•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7-08 14:14:29 热度:

    东京奥运会热身赛孙颖莎丢4赛点4-0刘斐 王曼昱3-0张瑞

    7月8日上午,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奥运前最后一次热身赛在山东威海展开。在第二时段的女单比赛中,1号台上,孙颖莎在浪费4个赛点的情况下,以4-0(11-/11-4/11-7和11-9)横扫削球手刘斐;2号台上,王曼昱以3-0(11-5/11-5和11-5)横扫张瑞。

    作为奥运会前国乒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次比赛的赛制也复杂。比如男女单比赛中,分别采用7局4胜制和5局3胜制。在第二时段女单同时进行的2场比赛中,1号台的孙颖莎VS刘斐采用的是7局4胜制,而2号台王曼昱VS张瑞则采用的5局3胜制。

    在孙颖莎VS刘斐的比赛中,首局,孙颖莎很快就取得了6-1的领先。不过,由于刘斐的削球打得很磨人,导致孙颖莎在中局阶段稍微出现了一些失误,被对手追近到了5-8。关键时刻,孙颖莎手不软,连下3分,以11-5先胜一局。

    第二局,孙颖莎开局2-0领先。刘斐追回1分后,孙颖莎又打出一波7-0,以9-1领先。刘斐再追1分后,孙颖莎10-2拿到局点。刘斐连救2个局点后,孙颖莎以11-4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一路从3平战至7平。关键时刻,孙颖莎在6-7落后时,打出一波5-0,以11-7再胜一局。

    第四局,双方开局比分紧咬,一路从1平战至3平。孙颖莎连下2分、5-3领先后,刘斐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孙颖莎再得1分,6-3领先。刘斐追到5-7后,孙颖莎再次连下3分,以10-5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刘斐连续追分,孙颖莎在10-8领先时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刘斐再追1分。不过,孙颖莎顶住压力,随着刘斐回球出界,“小魔王”以11-9再胜一局,大比分4-0获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王曼昱以3-0(11-5/11-5和11-5)横扫张瑞,比赛打得几乎毫无悬念。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