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7-07 11:41:51 热度:

    中国游泳队瞄准东京奥运会接力项目 人手充足够派出两套强大阵容!

    中国游泳队出征东京奥运会,最大的夺牌希望寄托在张雨霏身上。张雨霏的单项-100米蝶泳、200米蝶泳,我们通过成绩对照,就可以确认张雨霏是夺金大热。但是有张雨霏参与的接力项目,就不好说了。

    张雨霏到底在东京奥运会参与多少项目接力,估计要到比赛现场,根据实际情况再判断。但从这次名单来看,中国游泳队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争取在几个女子项目上冲击奖牌!

    冲击奖牌第一要做的是,预赛稳稳度过,你不能游个预赛第九,让决赛队伍没处发挥。必须保证进前八,奥运会预赛前八,这个要求是不低的。但另一方面,你又不能让精英主力选手,单项已经拼命了,接力也从预赛打起。必须保证预赛得有一套主力和替补参半的阵容。

    中国队这次名单的重点,就是保证了接力项目有足够实力的人手应付预赛。

    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我们以冠军赛女子100自决赛前六为准,选手依次是杨浚瑄,吴卿风,程玉洁,朱梦惠,艾衍含,李冰洁;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我们还是以冠军赛200自决赛前六为准,杨浚瑄,李冰洁,汤慕涵,张一璠,董洁,艾衍含。

    以上选手全部在这次奥运名单里,特别是没有项目达到A标的艾衍含,她一看即知是中国这两项接力的必备重要选手。如果决赛能全上张雨霏的话,七名选手比两场,中国队接近于能上两套阵容,而且预赛有足够水准保证决赛。

    女子4乘100混同样如此,冠军赛上在四个泳姿的100米决赛里拿到冠军亚军的、合计八名选手,全部在名单之列,预赛中国队可以打出彭旭玮、于静瑶、余依婷和吴卿风的强力组合,决赛在上陈洁、唐钱婷、张雨霏和杨浚瑄组合。

    要说明的是,以上组合都非常新,新到此前都没有在国际赛事里组合过,所以插图也只能上老的资料图了。话不多说,冲牌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