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8 15:14:43 热度:

    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拜尔斯三冠 亚裔苗族选手风头劲

    6月28日,在圣路易斯进行的美国奥运体操选拔赛全部结束。西蒙妮-拜尔斯再夺女子全能冠军,同时拿下自由体操和跳马双冠。亚裔苗族选手苏尼沙-李获得平衡木和高低杠双冠。

    在本次选拔赛之前进行的全国锦标赛上,西蒙妮-拜尔斯和苏尼沙-李因为拿下全能冠亚军,已经提前锁定奥运名额。

    奥运选拔赛也是采取和全锦赛一样的两场积分合计制度。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还是拜尔斯夺冠,苏尼沙-李亚军。但李在第二日赛事里以58.166分的总分,超过拜尔斯的57.533分。在拜尔斯成为世界顶尖选手之后,还是第一次在全能比赛中败下阵来。幸好这次是两日赛合计。

    赛果如下:

    女子全能:西蒙妮-拜尔斯118.098分冠军,苏尼沙-李115.832分亚军,乔丹-奇莱斯114.631分第三。

    女子平衡木:苏尼沙-李29.466分冠军,卡拉-艾克 28.966分亚军,西蒙妮-拜尔斯 28.833分第三。

    女子自由体操:西蒙妮-拜尔斯 29.966分冠军,丽安娜-黄28.166分亚军,乔丹-奇利斯 27.866分第三。

    女子高低杠:苏尼沙-李 30.200分冠军,乔丹-奇利斯 28.733分亚军,西蒙妮-拜尔斯28.433分第三。

    跳马:西蒙妮-拜尔斯 30.866分冠军,麦凯莱-斯基内 30.399分亚军,乔丹-奇利斯 29.899分第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