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3 16:53:38 热度:

    宋亚东UFC265对阵凯西-肯尼 目标重回排名榜

    中国雏量级新秀宋亚东(Song Yadong)确认将出战北京时间8月8日举行的PPV赛事UFC265,他在当晚的对手将是美国人凯西-肯尼(Casey Kenney),两人距离进入UFC官方排名榜都仅有一步之遥。

    宋亚东目前战绩为16胜5负1平1无结果,其中6次KO,3次降服获胜。今年只有23岁的宋亚东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7场比赛,并在前6次出战中未尝一败,唯一的遗憾是和科迪-斯塔曼(Cody Stamann)以多数判定打平。但宋亚东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结果都存在一些争议,包括在去年5月以一致判定击败马龙-维拉(Marlon Vera)的胜绩。今年3月,宋亚东吃到了自己在UFC的首场败绩,一致判定不敌凯勒-菲利普斯(Kyler Phillips),掉出了官方排名榜。

    凯西-肯尼目前战绩为16胜3负1平,其中2次KO,5次降服获胜。征战八角笼3年来,肯尼打出了5胜2负的战绩,击败过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雷-博格(Ray Borg),也降服过路易斯-斯莫卡(Louis Smolka),并在去年10月以巨大的优势一致判定战胜了中国选手阿拉腾黑力(Alateng Heili)。而在败绩方面,肯尼先后判定不敌梅拉布-德瓦利什维利(Merab Dvalishvili)以及前雏量级冠军多米尼克-科鲁兹(Dominick Cruz),与宋亚东一样掉出了排名榜。

    UFC265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举行,地点暂未敲定。当晚的头条主赛中,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将在女子雏量级冠军卫冕战中对阵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