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3 16:53:37 热度:

    UFC沃尔科夫:我要和盖恩比比谁的功夫更出色

    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将在本周末的UFC赛事中迎战新秀西里尔-盖恩(Ciryl Gane),他认为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纯粹的站立对决。

    作为一名站立打击风格的选手,沃尔科夫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连续TKO击败了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以及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正处于火热的状态之中。虽然盖恩目前只打了8场职业MMA比赛,但沃尔科夫知道,对手不仅保持着全胜的战绩,而且表现犹如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因此,沃尔科夫计划在这场头条大战中亲自测试一下这位法国新秀的打击技术。

    “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站立选手,尽管他在UFC并没有打过几场比赛,但是他非常聪明也非常职业,知道如何面对各种风格的对手,就像是一位排名前5的老将一样。此外,盖恩还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家伙,他的打击技术和战术执行力都很不错。”

    “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站立对决,直到我们之中的一个放弃打站立,转而尝试摔跤。但我期待和他在拳脚上分出胜负,因为我也是一个很出色的站立选手,我想要和他比比谁的功夫更出色。”

    这场重量级对决虽然未必将决定谁是头号冠军挑战者,但足以让胜者在挑战权的竞争中占据一个非常有力的位置。沃尔科夫的目标当然是成为UFC重量级冠军,但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远大的目标而轻视眼前的对手。

    “弗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很轻松地赢得了重量级冠军头衔,那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也是他对于自己技术进步的完美展示。他击败了长期宿敌,进化成为了一位更难对付的选手。他极具天赋,他的身材优势在这项运动中就像是一份天赐的礼物。”

    “但当然,作为一个以成为冠军为目标的选手,我有决心击败他。他现在是整个重量级的核心人物,而我已经在分析他的特点和漏洞了。不过首先,我要集中精力在眼前的对手身上,因为我知道盖恩是一位很出色的选手,我认为他并不比纳干诺容易对付多少。”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