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2 15:42:31 热度:

    UFC郑赞成叫阵霍洛威:他的打击力量并不出色

    在上周末郑赞成(Chan Sung Jung)与丹-伊盖(Dan Ige)的头条对决开战之前,前UFC羽量级冠军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就表达了和这位“韩国僵尸”一试身手的兴趣。

    最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伊盖后,郑赞成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回应了对阵霍洛威的话题。

    “霍洛威的打击力量并不出色,而我的打击力量是众所周知的。”郑赞成说道。

    郑赞成通过这场比赛重新回到了胜利状态,官方排名也稳定在了羽量级的前5位。去年10月击败过他的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挑战现任冠军亚历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Alexander Volkanovski),而霍洛威原定的对手亚伊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因为受伤退出了7月18日的比赛,这也使得霍洛威 VS 郑赞成之间的对决成为了可能。

    考虑到霍洛威在此前的两场冠军战中都输给了沃尔卡诺夫斯基,因此如果郑赞成能够击败霍洛威的话,他将很有可能获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第2次挑战UFC冠军头衔的机会。

    郑赞成表示,周末击败伊盖的状态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虽然未能终结对手,但明显的优势足以让他相信自己距离再次挑战冠军头衔已经不远了。

    “随着排名的提升,终结对手会变得越来越难,对于今晚未能实现KO,我向大家道歉。但我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因为我知道排名越高,获胜就越困难。”

    然而,尽管在与伊盖的对决中赢得了胜利,但郑赞成的肩膀也出现了一些老毛病。他在2013年挑战时任UFC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的时候就因为肩膀脱臼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我觉得我的肩膀又脱臼了,我不得不把它推回去。”郑赞成表示道。

    他的场边团队也承认了这一点:“我们一直告诉他把手抬高,看起来并不是他不想这么做,而是他根本无法抬起手臂。这使得他的出拳速度变慢了一些,也绝对影响到了他的表现。”

    虽然存在客观的不利因素,但郑赞成采取了聪明的比赛策略,他结合了自己的打击技术和抱摔,将比赛拖入地面后,长时间地控制着伊盖,这也让对手在比赛的后半程中越来越沮丧。

    “我本身是想和对手正面拼拳的,但我的教练制定的策略是结合各种技术并抱摔他。在前两个回合结束后,我意识到根本不用和他拼拳,这个策略是有效的,所以我之后也这样打了下去。”

    此外,郑赞成的教练还在赛后向他授予了柔术黑带,对此郑赞成表示道:“我对于获胜非常开心,而获得柔术黑带让我觉得更开心。我参加的道服比赛并不多,但我进行过很多无道服柔术比赛,我喜欢这项运动。我要感谢我的柔术教练圣蒂诺-德弗兰科(Santino Defranco)在今天授予了我这一荣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