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2 15:31:39 热度:

    苏炳添被美国百米悍将维堆 但东京奥运会目标仍然不变,将是……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男子100米决赛里 ,四位选手突破9秒90,第五名也有9秒91,而风速则是比较正常的顺风每秒0.8米。

    如此嚣张的发挥,任何国家的田径迷看到都会心中一凛。这份战绩也太残暴了。这还是在有几名顶尖人物在预赛和半决赛没发挥好的前提下,否则都聚齐决赛的话,这个国内选拔赛,比奥运会决赛生猛多了。

    中国田径迷最关心的问题很直白:今年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16位的苏炳添,还有希望不?或者说还能实现进奥运决赛这一前无古人的、黄种人短跑选手伟大成就不?

    当然可以。美国的百米整体实力远超中国不假,但是!具体到奥运会赛事,一个国家只能上三名选手。今年比苏炳添成绩突出的15位选手里,11人是美国人,到了奥运赛场,美国人再厉害,他也只能上三个,苏炳添瞬间少了八名对手。

    减掉八个人,苏炳添今年世界排名正好第八位。当然,这样算只是照搬死数据来对比。我们看现场可以充分感受到,2022版的苏炳添,或许其势头超过以往任何时期的他。因为苏炳添在两场跑到9秒98的比赛里,表现出相当惊人和稳定的控制力,预赛10秒1,决赛9秒98,放到奥运会,可以看成是预赛和半决赛两枪,这种发挥是稳稳进决赛的发挥。

    还是那句,只要苏炳添能进决赛,我们就算大功告成了。至于半决赛到决赛这段时间内如何调整,如何激发出更好的状态,相信苏炳添团队也在积极琢磨中。但首先你得创造历史,再来考虑扩大战果的事,单一个“创造”,其意义已经远超扩大战果了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