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2 15:23:26 热度:

    倡导性别平等:世界排球国家联赛推出全新“球衣”!

    国际排联支持的商业化实体排球世界在6月21日发起了“平等球衣”活动, 排球顶级球员将穿着一件印有自己名字和异性球员名字的特别版球衣,捍卫性别平等。

    在6 月 25 日至 27 日举行的 2021 年世界排球国家联赛 (VNL) 总决赛中,共用同一球衣号码的男女球员在球衣上印上了彼此的名字。

    他们穿着这件特别版球衣参加比赛, 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排球,展示球员和球迷如何努力挑战体育世界中经常存在的性别不平等。

    三对球员被任命为首届平等球衣的大使,这三对儿球员分别是:劳伦-卡里尼(美国)和法昆多-孔蒂(阿根廷)将身着7号球衣;娜塔莉亚·冈察洛娃(俄罗斯)和华莱士·德索萨(巴西)身着8号球衣;艾达。 厄蒂姆(土耳其) 和 尼米尔。 阿布戴尔-阿之兹(荷兰) 将共同身着14 号球衣。

    尽管体育运动的规则通常对所有运动员都是相同的,不同性别之间仍然存在巨大差异,需面临挑战。排球旨在改善整个运动的公平竞争环境。

    比如,男女运动员在重要的比赛中获得相同的奖金数额,创造平等的观众人数。因此,排球世界认识到还有改善的空间。

    这就是为什么排球运动通过推广“平等球衣”的活动,来纠正目前的不公现状,并为性别平等争取更多权益。

    排球世界首席执行官芬恩。泰勒说:  “排球世界很自豪能够成为促进体育运动中性别平等的主要倡导者。性别平等和包容性是排球的基因,我们将永远拒绝接受现状。

    “这是一项男女运动员在同一竞技水平的舞台参与的国际竞技运动,这一竞技场要求机会均等、报酬均等和关注均等。但在这方面,我们有更多工作需要做,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领导优势, 我们希望以新的和创新的方式强调并展示排球文化的包容性和平等性,以鼓励体育界采取更大规模的行动。

    “通过发起“平等球衣”运动,我们旨在展示排球是一项全人类的运动。排球把人们聚集在一起,球员和球迷为所有人欢呼,支持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这是一种无限的力量。”

    “平等球衣”设计是排球世界新的品牌定位和视觉识别等更广泛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排球的全球吸引力并展示排球运动的与众不同。新品牌将通过各种数字和社交媒体活动来实现,其中将有球员大使的参与,并为 2020 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排球世界的使命是通过联系所有具有共同目标的排球利益相关者来发展这项运动,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互联体育生态系统。

    通过这个互相联系的生态系统,排球界可以提高对体育运动中性别差异等关键问题的认识,并继续为性别平等争取权益。

    排球有别于其他运动的因素之一是这项运动及其比赛中固有的性别平衡。在所有主要比赛中,都确保平等的奖金和比赛形式以促进公平的竞争环境。

    根据尼尔森消费者研究,排球的收视率数据表明,女子和男子比赛同样受欢迎,而这项运动的球迷人口统计数据在男女之间分布非常平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