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2 14:53:59 热度:

    戴资颖生日推出限量版羽毛i球拍 她将用这款征战东京奥运会!

    6月20日是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的27岁生日,在庆生的同时,她的赞助商VICTOR为她打造了一款限定的精装签名拍,并对外发售。

    这款特殊的球拍,将会与戴资颖一同征战7月的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是戴资颖继伦敦奥运、里约奥运后,第三次踏上五环殿堂。

    此前提及里约奥运,戴资颖表示当时赛前有伤,并且自己的压力过大,而面对即将到来的7月东京奥运,她希望可以放松心情,以健康的身体状态全力以赴。

    “我现在练球都没有松懈,努力调整自己的状况,届时就是看临场表现。”

    突破伦敦、里约的16强,并以夺牌为目标,成为戴资颖本届奥运的期许。

    VICTOR打造的这款以她手臂纹身‘相信自己’为元素的战拍,与她一同奋战奥运。

    “(它)是蛇的图案嵌上爸爸的手写字‘相信自己’。蛇是因为戴爸属蛇。纹身象征把爸爸给我的力量刺在身上,让家人陪我征战世界。”小戴曾在采访中介绍自己纹身的含义,而戴爸和家人的力量,带给小戴更大的信心。

    在这个周期,戴资颖创造了单打31连胜以及单打生涯400胜的战绩,但是她至今并没有获得过大赛的冠军。

    因此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上,戴资颖如何突破自己、顺利夺牌,就成为了一个焦点。

    她过去创造的耀眼历史,将以限量球星卡的形式,成为戴资颖限定礼盒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这款特别球拍礼盒里还有签名收纳袋和纪念水杯,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如果届时戴资颖能够夺冠的话,相信会有一定的升值。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