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1 14:13:46 热度:

    “金童”霍亚复出战敲定 9月11日大战UFC前冠军

    6月18日消息,现年48岁的“金童”奥斯卡-德-拉-霍亚的复出战敲定在今年9月11日进行,在墨西哥独立日当天,他将与UFC前冠军选手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进行一场表演赛。

    比赛地点在拉斯维加斯,比赛回合数、拳套重量等比赛内容还没有对外公布。本场比赛由Triller和Verzuz联合推出。

    霍亚说:“我已经准备好重返擂台,这场比赛的意义远超我本人,比赛那天对于所有与墨西哥有联系或者根植于墨西哥的人们都非同寻常。我对贝尔福特这样的冠军拳手怀有最崇高的敬意。”

    贝尔福特说:“很高兴再次代表综合格斗出战,这是一次与拳击名人堂成员的对战,也是我的孩子们会谈论的一场战斗,这场比赛会成为格斗运动的历史。”

    霍亚是1992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32磅的冠军,职业战绩为39胜6负,30次KO胜出。赢得过轻量级、轻中量级、次中量级、中量级等多个级别的冠军头衔。2008年12月输给帕奎奥之后退役。

    贝尔福特现年44岁,UFC元老级人物,2004年1月赢得UFC轻重量级冠军,2011年2月,在UFC中量级冠军战中输给了“蜘蛛”席尔瓦,在2012年轻重量级冠军战中输给了“骨头”乔恩-琼斯。2018年5月在UFC224输给马驰达后退役。

    霍亚早在今年3月就宣布即将复出,但是直到今天,复出首战的对手才得以敲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