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1 14:13:41 热度:

    奥利维拉夺冠对达伦-提尔是一个巨大的精神激励

    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在UFC262中成为了UFC历史上的第11位轻量级冠军,同时他也创造了一项纪录,那就是在成为UFC冠军之前进行比赛场数最多的选手。他在签约UFC 11年并打了27场比赛后,才最终将冠军腰带戴在了自己的腰间。

    奥利维拉的经历毫无疑问会激励新一代的MMA选手,甚至是一些已经成名的现役选手,其中就包括了达伦-提尔(Darren Till)。在观看了UFC262中这场精彩的轻量级冠军战后,提尔表示奥利维拉的成功让他更加坚信自己终有一日也会成为UFC冠军。

    “我从很多事情上得到启发,而奥利维拉在经历了10多年的UFC征程后,终于成为了轻量级冠军。他在这些年里赢得了多少场比赛,又输掉了多少场比赛?他一直不被人们看做是冠军级选手。我现在28岁,职业MMA生涯还不是很长,我觉得自己将在一两年后进入生涯黄金期。”

    提尔有成为UFC冠军的天赋,然而,这位来自英格兰利物浦的中量级猛将却在近来的几场比赛中陷入了低谷。在2018年9月挑战时任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失败后,提尔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又吃到了两次败绩,唯一的胜利是在中量级首秀中以分歧判定险胜凯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提尔原本应该在今年4月时对阵马尔文-维托里(Marvin Vettori),但由于在训练中眉骨骨折,他不得不退赛养伤。而维托里则击败了新对手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并在上周末举行的UFC263中与伊斯瑞尔-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进行了中量级冠军二番战。

    可以想象,如果提尔按时出战了维托里并获胜的话,那个挑战阿迪萨亚的人很可能就是他。不过提尔并没有因为眼前的困境和挫折而垂头丧气,因为他看到了奥利维拉这些年来所经历的起起伏伏,并相信属于自己的时刻终将到来。

    “祝贺维托里获得了挑战冠军的机会,这就是我对这场比赛的想法。”提尔表示道。

    “走到今天这一步,我牺牲了很多,我对自己曾经位列中量级前3位感到开心。很多选手在签约了UFC后就觉得自己已经达成了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而我对于仅仅来到UFC并不感到满足。我奉献了自己的人生,在格斗之外我从未找到过任何工作,我的一生中没有做过任何格斗之外的事情,我穿过了地狱才来到如今的位置,我绝不会因为没有得到理想的机会而后退一步。”

    “事实上,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暴力,我不会让任何人或者任何事阻挡我前进。我知道自己成为UFC冠军只是时间问题,除此之外不会有第二条路可走。”

    虽然28岁的提尔在UFC只打了10场比赛,但现任冠军阿迪萨亚一直对于和这位利物浦重炮手一决高下抱有浓厚的兴趣,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提尔留在了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现在,提尔需要做的就是赢得一两场重大的胜利,他预计将在8月14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的头条大战中对决德雷克-布朗森(Derek Brunson)。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