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19 21:42:15 热度:

    百城大战·鲅鱼圈站梦之队赵汝亮领衔16强晋级

    6月17日,塞纳河畔·野豹·奥秘·LP球杆杯百城大战中式台球积分联赛(东北赛区·鲅鱼圈站)火热进行中,经过一天激烈的争夺,百城大战鲅鱼圈站16强已经强势登场。

    16强名单如下

    于海涛、史天琪、郑凯、刘勇、唐春晓、陈平、白鸽、王大双、刘闯、杨绍杰、赵汝亮、石汉青、吴振宇、宫海峰、楚秉杰、孟凡雨

    64→32 梦之队刘鑫上演逆转翻盘 

    64晋32胜部晋级赛中,乔氏台球梦之队“战锤”刘鑫对阵李博。比赛开始刘鑫拿下一局后,李博开启“领跑模式”,一路将比分领先至6:1。随后刘鑫开始反击,打至5:6后,李博再度截断了刘鑫追赶比分的道路,8:6率先来到赛点。连追两局后,刘鑫将比分打至8:8双赛点,最后一局,刘鑫抓住李博失误,完成绝杀,进入32强。

    昨日跌入败部的乔氏台球梦之队“百步穿杨”张堃鹏在首轮比赛中,9:1大胜夏李傲,成功晋级32强。“帝皇星”赵汝亮5:9不敌“闯王”刘闯进入败部后,9:4击败孙梦龙晋级。吴振宇、陈双有也在败部突围成功,进入32强。

    32→16 梦之队赵汝亮领衔16强晋级 女子军团发挥优异

    下午18:00,32晋16阶段比赛开打,TV台迎来“光头强”杨帆与宫海峰的对决。宫海峰手感爆棚,一登场便打出了8:1的巨大优势。短暂休息归来后,杨帆将比分追赶至4:8。几轮博弈之后,比分来到10:6,宫海峰率先到达赛点。最终,宫海峰成功挑落杨帆,11:7晋级16强。

    乔氏台球梦之队“帝皇星”赵汝亮11:6梁时瑜成功晋级16强,明日将对阵石汉青。“冷面杀手”吴振宇与“战锤”刘鑫迎来梦之队内战,吴振宇11:3刘鑫成功晋级。另外一边,“百步穿杨”张堃鹏对阵“惊涛骇客”于海涛,双方打至10:10双赛点后,于海涛抓住机会成功绝杀,晋级16强。

    女子军团在今天表现优异,唐春晓11:4战胜王露琦,白鸽在比赛中同样以11:4的比分战胜雷镒玮,晋级16强。史天琪则在对阵李博的比赛中,11:6成功晋级。

    明日12:00,百城大战鲅鱼圈站8强即将诞生。锁定企鹅体育、快手直播,观看精彩赛事直播。关注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台球圈有料抖音、快手号,第一时间了解赛事动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