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19 21:38:05 热度:

    中国体操女队东京奥运会第二次选拔赛落幕 稳定性明显提升

    中国体操女队18日在上海举行了东京奥运会第二次选拔赛,章瑾、唐茜靖、芦玉菲分列全能前三。

    本次赛事为最大程度模拟实战环境,使用奥运器械进行测验。在短暂适应性训练后,体操“小花”们分为A、B两组进行测试。此前在5月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首场选拔赛上,队员们的平衡木项目成功率不高,不过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的稳定性普遍有明显提升。

    最终,东道主上海队的章瑾以总分56.399分排名全能榜首;北京队唐茜靖以56.365分排名第二;全锦赛冠军芦玉菲虽然第一项高低杠有失误,但迅速调整状态,以56.332分排名第三。刘婷婷、欧钰珊、管晨辰等队员并未参加全部四项比赛。

    “这是第二场东京奥运会选拔,整体来说成功率有进一步提高。这次实战机会对孩子们意义极大,也非常有帮助,因为疫情期间大家没有更多实战机会。”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乔良在赛后总结时说。

    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0多天,乔良表示队里接下来会进一步研究讨论缩小奥运集训名单的范围,同时更有针对性地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

    此次获得全能第一的章瑾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有考虑太多结果。至于东京奥运会,她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维持好现在的状态,把每天都练好,不留遗憾。

    芦玉菲表示,此次比赛又换了新环境,尤其器材等均模拟奥运场馆。在适应训练时,自己就把这里当成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场馆一样看待。在比赛里,自己在高低杠上有点紧张、节奏稍乱,但这也为东京征程积攒了宝贵经验。

    世锦赛高低杠冠军范忆琳已获东京奥运会个人单项参赛资格,这也是她第二次备战奥运。跟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相比,范忆琳说自己最大的成长是现在不管什么比赛,自己都是一样对待。

    中国体操男队也将于6月24日在上海举行东京奥运会第二次选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