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17 16:02:10 热度:

    武亚楠8月1日迎战UFC前女子蝇量级冠军蒙塔尼奥

    中国女子雏量级选手武亚楠(Wu Yanan)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迎战前UFC女子蝇量级冠军尼科-蒙塔尼奥(Nicco Montano),这场对决将于北京时间8月1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中上演。

    尼科-蒙塔尼奥目前战绩为4胜3负,其中2次KO对手获胜。蒙塔尼奥是UFC史上的首任女子蝇量级冠军,她在第26季“终极斗士”决赛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快乐战士”罗克珊-莫达费里(Roxanne Modafferi)夺冠。然而由于健康等问题长时间无法比赛,最终在10个月后被UFC官方剥夺了冠军头衔。2019年7月,蒙塔尼奥重回雏量级,但在和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的较量中以一致判定败北,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她仍不可小觑。

    武亚楠目前战绩为11胜4负,其中7次KO,2次降服获胜。绰号木兰的武亚楠是中国第一位大量级女子选手,但征战135磅以来战绩平平,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武亚楠在2018年11月于北京举行的UFC赛事中以手臂十字固降服了劳伦-穆勒(Lauren Mueller),那也是她首次尝试在蝇量级比赛。之后的两次出战中,武亚楠接连吃到败绩,先后以判定输给了井上瑞树(Mizuki Inoue)以及新人约瑟琳-爱德华兹(Joselyne Edwards),并曾称重超标。这一战,武亚楠将回到135磅的雏量级,期待能取得一场胜利。

    这场将于北京时间8月1日举行的UFC赛事仍将在拉斯维加斯UFC Apex内举行,但暂未敲定头条主赛,更多消息将于日后陆续公布。咪咕届时将全程直播整场赛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