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17 14:45:34 热度:

    希金斯看好苏格兰欧洲杯前景 年轻人一定能获成功

    31次排名赛冠军得主约翰·希金斯是坚定的苏格兰拥护者,他相信现在的这一批青年才俊一定能够引领苏格兰队在今年的欧洲杯上取得成功。

    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希金斯在法国观看了苏格兰与巴西的揭幕战,这也是苏格兰队最后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中。

    来自格拉斯哥的希金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自己的国家再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的舞台,在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中,苏格兰与捷克、英格兰以及克罗地亚同分在一个小组。

    在苏格兰对阵捷克的首场比赛前,希金斯选出了他心目中的苏格兰首发11人,还分享了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的一些经历。

    约翰,从整体上你认为史蒂夫·克拉克(苏格兰主教练)所选择的26人大名单如何?

    对于这个阵容我感觉很开心。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诸如大卫·特恩布尔(99年生人,中前卫)、内森·帕特森(01年生人,后卫)以及比利·吉尔莫(01年生人,中场)等人的涌现,对于其他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我不知道他们其中是否能有人进入到首发11人的名单,但是如果你要去问苏格兰球迷关于他们的问题,都会如数家珍。这三个球员是非常有天赋的。

    今年的球队我感觉非常棒。他们展示出非常好的友情和强大的凝聚力,而且年龄也都相近,也只有门将的年龄超过了30岁。这些年轻人从青年队就在一起打拼,我已经等不及了,我非常看好他们。

    在后防和门将位置,你更希望看到哪些球员的表现?

    在门将上你必须选择大卫·马绍尔,他带领我们到了这里(欧洲杯),所以他必须先发。

    我很确定斯科特·麦克托米奈会担任中场,但是在我个人看来更希望看到他能出现在三中卫里,因为我觉得他在那里的时候我们会更好。

    很显然安迪·罗伯逊会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可能最终斯蒂芬·奥唐奈会担任右后卫,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年轻的内森·帕特森。他只有19岁,但是在我看来,只要你足够出色,年龄并不是问题。

    我认为格兰特·汉利将出任三中卫中间的位置,基兰·蒂尔尼担任左中卫,德克兰·加拉格尔作为他们的搭档出战。三个中卫,将会是最困难的选择。

    你对于中场和前锋的选择?

    中场你必须放上麦克托米奈以及约翰·麦金,如果把吉尔莫放在那里我也不会介意。跟随切尔西赢下欧冠冠军的他士气正高涨,虽然他并没有在最终的决赛中出场亮相。我想英国球迷们都会了解他,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麦格雷戈也可能出场,但是他在凯尔特人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么?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我会选吉尔莫。

    我认为英格兰也会关注这三个球员,也会认为我们有实力对阵同组的另外三个对手。我们是一个团队,可以控制住球。在对阵我们的时候他们都会有一定的顾虑,捷克以及克罗地亚也同样如此。

    我会选切·亚当斯作为首发的前锋。你会选择瑞恩·克里斯蒂或者詹姆斯·福雷斯特或者瑞恩·弗雷泽在他身后?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这很难,在这个位置上有太多的选择。戴克斯从没让苏格兰失望过,他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在我看来,我会选择斯图亚特·阿姆斯特朗。

    希金斯心目中的苏格兰首发11

    门将:大卫·马绍尔

    边卫:安迪·罗伯逊、内森·帕特森

    中卫:德克兰·加拉格尔、格兰特   汉利、基兰·蒂尔尼

    中场:斯科特·麦克托米奈、约翰·麦金、比利·吉尔莫

    前腰:斯图亚特·阿姆斯特朗

    前锋:切·亚当斯

    对于正在进行的欧洲杯,现在在格拉斯哥的气氛如何?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正从这场疫情中走出来,亦或是至少看见了曙光,但是每个人对此都很振奋。我想这里的每个人都在呐喊,我们满怀希望地参加这次比赛。也许我们是在凑数,但是在汉普顿踢两场比赛是很重要的,小伙子们会有强大的后盾。一切都开始了!

    你觉得苏格兰与英格兰的小组赛后,球员们会开怎样的玩笑?

    这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我还记得2000年欧洲杯的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我们主场0-2输球,第二回合是在伯恩茅斯举行的。我们在酒店的一个大房间里,所有的球员们一起观看了比赛。英格兰球员占据了一半的房间,另一半是苏格兰球员的。我们1-0获胜,而且有机会2-0的,但是最终输了。到处都是玩笑,但是都很有趣。欧洲杯期间我们没有比赛,但是下次比赛中会有很多人谈论的。希望我们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让那些英格兰球员安静下来。

    如果苏格兰赢了你最想让谁安静?

    我想是乔·佩里。如果我们击败英格兰我最想见到他。乔了解他的足球,所以如果我们最终赢下比赛的话,下次见到他我会非常开心的!

    你为什么会决定去法国看苏格兰对阵巴西的比赛?

    当时我坐在酒吧里和几个朋友在讨论这件事,我们只是说为什么不去呢?有一个朋友的姐姐就住在巴黎郊外,所以就打电话给她让我们住在那里。我们回到家,收拾好行李,跳上火车,在三四个小时后就在巴黎的市中心与其他苏格兰球迷一起庆祝了。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拿到世锦赛的冠军,有几个人说能给我搞到一张门票,但是我并不打算离开我的伙伴们。最后我在球迷中间的一个喷泉旁边看了这场比赛,喝了几杯啤酒。因为天气太热了,我需要凉快一点,所以才选择了喷泉。

    我觉得你在那个时候不会接受这样的事情。直到现在回首往事,你才会意识到这有多么不可思议。在巴黎的两天简直太棒了,你在世界杯上支持苏格兰对阵巴西,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