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17 13:14:24 热度:

    世联荷兰男排1-3负于意大利 美国1-3不敌法国

    2021VNL男排第十一比赛日战罢,此前在积分榜排名前五的球队——巴西男排、波兰男排、法国男排、斯洛文尼亚男排、塞尔维亚男排全部取得胜利,继续拉开与后面球队的差距。在循环赛还剩4场比赛时占据一定的优势。

    磨练阵容,替补出战

    日本男排0-3不敌波兰男排

    日本男排与波兰男排此役都未派主力出战。日本男排的替补阵容依旧把进攻节奏打得很快,而且他们防守出色,赢得了几次反击的机会,但是开场几名攻手的失误较多,没能把握住拿分的机会。4-8,日本男排落后4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波兰男排场上替补队员的身高条件非常出色,他们的进攻和拦网都比日本男排更加强势。而面对强劲的波兰男排,日本男排的这波队员心态略显着急。14-25,日本男排很快就输掉第一局。

    第二、三局,日本男排仍然受制于波兰男排的高拦网,进攻效率不高。为了躲开他们的高拦网,日本男排的攻手们尽力去打避手线,但是自身失误依旧难以控制。18-25,19-25,日本男排又输掉后两局,以0-3脆败于波兰男排。

    在第一局前半段以及第二局和第三局的中段时,日本男排此前受伤的接应西田有志几度替补登场。不过他的状态还没恢复得很理想,总共6扣2中3次失误被拦。

    从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日本男排今日没有拦网得分和发球得分,而波兰男排则有6个拦网得分和6次发球得分。这两个环节波兰男排全面压制日本男排。

    波兰男排的弗尔纳尔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穆扎伊拿到14分。日本男排只有高梨健太得分上双,他拿到了10分。

    在赛后采访中,波兰男排的得分王弗尔纳尔表示:“我们为了找到一个最佳的奥运参赛阵容,所以我们每场比赛都使用不同的阵容。但是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去赢球,无论什么阵容都尽力去赢下比赛。不是每一支队伍都想用最强的六人跟我们比赛,但是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我们的比赛。日本队的防守很严密,他们打的是技术排球,但我们队里也有很多技术球员,所以我们做好了准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