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9 15:43:13 热度:

    2021全国体操锦标赛发挥出色 中国艺术体操国家队坚定备战信心!

    据我国体操协会音讯,2021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十四运资格赛于6月5日在山西太原落下帷幕,参赛部队涵盖了正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艺术体操队,以及各省市成年和少年队。本次比赛也是对国内艺术体操现有及后备人才的一次大检阅,经过比赛国家艺术体操队展示了备战作用,也坚决了奥运备战的决计。

    由刘鑫、黄张嘉洋、许颜书、郭崎琪、郝婷、胡雨卉组成的艺术体操集体项目国家队,在2019年艺术体操世锦赛上获得集体万能第七名,然后拿下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在本次锦标赛上,艺术体操集体项目国家队以奥运联合队的身份参赛,充分展示了备战作用。“受疫情影响长时刻没有比赛,队员们对这次比赛既盼望又重视。但由于长时刻关闭操练,没有比赛的堆集和感觉,比赛初期队员们出现了一些失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总结比赛时标明,跟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国家队选手们渐至佳境。“特别到了最后的决赛阶段,咱们能够把往常的操练水平很好地展示出来,达到了经过实战查验前期操练作用的意图。”

    由于疫情奥运延期一年,世界赛事的训练机遇也几乎没有,因此捉住国内赛事进行练兵机遇难得。“尽管比原计划多出一年备战时刻,但国家队没有比赛查验操练水平,特别短少与国外部队同台竞技的机遇,不论教练员仍是运动员心里都没有底。经过这次比赛,能够把操练水平充分展示出来,大大提高了她们的自决计。”郭振明标明,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普遍认可,也坚决了部队的备战决计。“只需刻苦操练、堆集到位,哪怕没有比赛,一旦有机遇也能捉住,由于机遇总会眷顾有预备的人。国家队的操练水平、才能高出一筹,起到了应有的模范作用。比赛中许多省市部队也展示出了长足的前进和不俗的竞争力,这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地方队实力的提高,给国家队带来了更好的训练作用,甚至供应了一些启示和学习。“比如成年集体项目,获得冠军的四川队尽管在难度和分数上与国家队有必定距离,但距离正在逐步缩小。可见地方队也在参照世界规矩,活跃努力地调整和提高难度价值、编排和表现力。有些地方队的编排,也给国家队供应了有益的学习与帮助。”郭振明说。

    经过本次锦标赛,艺术体操项意图后备力量水平也得到了查验,为国家队挖掘培育巴黎甚至洛杉矶奥运周期的后备人才做好了预备。“比赛中一些年轻小将的技术标准、质量、难度都有必定的竞争力,赛场上也展示出了很强的冲劲。由于年纪小、经验尚浅,单个项目出现一些失误也是正常的。希望小将们赛后查找自身距离与缺少,进一步打磨和完善自己,在未来亚运会和世锦赛上为国争光。”郭振明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