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9 15:34:02 热度:

    时隔两年王曼昱再登最高领奖台 王曼昱:好心态送惊喜!

    时隔两年再次登上女单赛场的最高领奖台,这感觉关于王曼昱来说有点“久别”了。“真的良久都没拿单打冠军了。虽然这只是一次仿照赛,但有的时分就是这样,越盼望越拿不到,抱着找情况的心态来,没想到拿到了冠军,所以心态和想法真的很重要。”

    近来完毕的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南阳站上,王曼昱4比2打败陈梦夺得女单冠军。而上一次她在公开的比赛中夺得女单冠军还是在2019年3月的世界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上。可是在那之后,王曼昱阅历了情况上的起高低伏,但可喜的是她从2020年开端逐步找回了归于自己的锋芒。特别是在2020年8月的奥运仿照赛上,王曼昱在女单半决赛中4比2打败陈梦,那是她近一年多来初次打败陈梦。这场比赛被王曼昱比喻为“翻过了一座大山”。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一年11月的世界乒联总决赛女单决赛上,当时陈梦4比1打败王曼昱。此次奥运仿照赛南阳站,两人再度在决赛相遇,这一次的冠军归于心态更稳的王曼昱。

    赛后王曼昱直言女单冠军是个惊喜:“这次心态比之前更加冷静,能够专注到比赛中。我不去较劲,也不会犹疑,更加坚决一些。比赛前我也没有想过能拿冠军,心态放得比较好。”虽然王曼昱沉下心来,放平了心态,可是关于冠军的盼望一贯没有变,“我良久没拿单打冠军,真的特别盼望,拿到赛点之后心脏都有点控制欠好了,回头看肖(肖战)辅导才华结壮一下。”

    本站女单比赛中,王曼昱先后挑落钱天一、陈幸同、孙颖莎、陈梦,问鼎女单冠军。超卓的发挥让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也对她给予了肯定:“王曼昱这次发挥得不错,她现已低迷了一段时刻,也有段时刻没拿过冠军了,对这个冠军十分盼望。这次她女单夺冠会更好地促进咱们的奥运阵容,因为除了东京之外,咱们还要放眼巴黎。”

    本站比赛王曼昱还与孙颖莎同伴收成了女双冠军,与于子洋同伴收成了混双季军。王曼昱对自己的全体表现表示满足:“挺满足的,在场上对自己的把控,以及在场上想到敢去做的信仰也比较强。拿到双冠是做好了自己,也拿到最想要拿的冠军,女单和女双给自己的表现打90分,还有把控欠好的当地需要去总结。混双我和于子洋很久没配了,半决赛也是尽全力了。”

    经过这站奥运仿照赛,王曼昱收成满满。她说:“技术上很有信心了,主要是要把控好自己,心态、思想都很要害。这次能够拿到冠军,阐明自己还是在一些方面做到了。期望经过奥运会前的每一个比赛,把自己的情况调整到最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