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9 15:28:01 热度: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智斗吉马良斯 里约奥运会经典战役浮现在眼前

    2021VNL女排前三周的循环赛悉数结束,美国女排豪取九连胜排名榜首,土耳其女排八胜一负排名次席,巴西女排、荷兰女排、日本女排均为七胜两负位列三至五位。中国女排暂列第十。

    郎导智斗吉马良斯,

    中国女排全员回勇止连败,

    3-2回转巴西女排

    中国女排和巴西女排在这场比赛中都派出了一个较为惯例的首发阵容。

    中国女排的首发为:

    主攻:刘晓彤、张常宁

    副攻:王媛媛、杨涵玉

    接应:栗垚

    二传:姚迪

    自由人:王梦洁

    巴西女排派出了全主力应战:

    主攻:加比、费加雷

    副攻:卡罗尔、卡洛琳

    接应:坦达拉

    二传:马克里斯

    自由人:卡米拉

    两头形势进入情况都十分快,二传姚迪活泼地集结各个点的进攻,巴西女排的接应坦达拉一上来就打得十分凶恶。6-8,中国女排落后两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虽然今日中国女排在各个环节都没出什么大问题,但是在构成回合球后,中国女排的得分手段不如对手丰厚,这些球的分数底子都被巴西女排拿下。11-14,中国女排央求暂停。

    在球队呈现起伏时,中国女排队长张常宁挺身而出,她连扣带拦帮忙球队将比分追上。

    中国女排今日的防卫也发挥得很超卓,无论是防重扣仍是保护拦回球都比前几场比赛有了显着的提高。但是在处理一些不规则球和乱球时仍是没有巴西女排老道。巴西女排打吊结合,马克里斯出乎意料的二次球也屡次打乱中国女排的防卫阵型。16-20,中国女排落后了四分。

    坦达拉作为巴西女排的进攻核心球员,她在第一局的成功率很高,尤其是在反击球中,她是队内最值得信任的得分点。

    跟着刘晓彤一攻被拦,中国女排18-25先输一局,大比分0-1落后。在第一局中,坦达拉独得9分,张常宁也有7分入账。

    第二局形势张常宁连续打出精彩球,帮忙中国女排取得3-0的形势。但是之后中国女排的一传到位率不高,巴西女排用发球带动拦防起到不错的作用。在卡罗尔的发球轮,中国女排被严峻卡轮,巴西女排顺势将比分反超。

    中局阶段,中国女排持续地追发费加雷并且提高了自己的发球功能,巴西女排在没有稳定的一传作为保证后,本身快速多变的打法也难以发挥威力。14-14,中国女排将比分追平。

    19-19,巴西女排两点换三点,达尼林斯和罗萨玛丽亚替补登场。但是这一次的换人没能收效,在反轮中,费加雷和罗萨玛丽亚都难渡轮,中国女排连续涨分。22-19,中国女排将分差拉开到3分,巴西女排被逼央求暂停。

    中国女排的防卫今日拼得十分活泼,王梦洁、张常宁、姚迪等都贡献了相当精彩的防卫起球,这也为队友发明了反击进攻的机遇。

    24-20,中国女排拿到第二局的局点。巴西女排之后连追两分,中国女排及时央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张常宁反击中打手出界,中国女排以25-22扳回一局,大比分1-1战平。

    第三局,中国女排连续了上一局的气势,姚迪在这一局也增加了副攻的进攻量,杨涵玉和王媛媛下手决断,且成功率较高。8-5,中国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抢先三分。

    抢先的优势一向坚持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是暂停回来后,巴西女排连追四分将比分追平。

    巴西女排之后又进行了一次两点换三点,这一次依旧没能成功。罗萨玛丽亚的进攻难得分,久攻不下后,自己也开始失误,中国女排把握住机遇,又一次将比分拉开到4分。

    20-18,中国女排也进行两点换三点,刘晏含和刁琳宇替补上场。相较之下,中国女排的换人战术则大获成功,三点攻不仅让对手难以盯防进攻人,一同也增强了端拦网的高度。25-20,中国女排又赢下第三局,大比分2-1抢先。

    第四局巴西女排进行了人员上的轮换,用比亚换下了卡罗尔。中国女排一上来打得有些着急,进攻连续扣出界,0-4,中国女排的形势不太志向。

    落后之后,中国女排的防卫阵型也有些紊乱,巴西女排趁机将分差拉大。2-8,中国女排用刘晏含换下进攻受阻的栗垚。之后虽然中国女排的情况有所起色,但是仍然难以将比分追上。

    中国女排随即将姚迪和张常宁先后换下,一方面给了替补登场的刁琳宇和段放训练的机遇,另一方面也让首发的球员有必定缓冲的时间,可以准备足够地去力拼决胜局。

    14-25,中国女排输掉第四局,大比分战至2-2平。

    决胜局中,中国女排在首发的二传和接应运用的是刁琳宇和刘晏含。2-1,中国女排两点换三点,换上姚迪和栗垚。这个战术也是为了用持续的三点攻轮来在形势打出优势。但是巴西女排的一攻击得很顺利,没有给中国女排卡轮的机遇。8-6,中国女排取得两分的抢先。

    体力得到必定康复的张常宁在决胜局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面对对方的关键盯防,张常宁仍坚持极高的得分功率。11-8,中国女排抢先三分,巴西女排被逼央求暂停。

    要害分阶段,巴西女排持续运用两点换三点。跟着费加雷发球出界,中国女排拿到连续三个赛末点。巴西女排之后坚强地救回来一个赛点,中国女排在之后的暂停来布置下一个要害的一攻战术。

    暂停回来后,中国女排在一传到位后决断打张常宁这一点,张常宁也不负众望,后攻得分,中国女排以15-12拿下决胜局,从而以3-2回转打败劲敌巴西女排,结束连败的一同也送给对手第二场失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中国女排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效果。先是郎导几回要害的战术运用帮忙球队拯救劣势的形势,一同场上的队员们也终于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情况。张常宁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杨涵玉和王媛媛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巴西女排的接应坦达拉拿下队内最高的26分。

    比赛的进程也让许多球迷想到了里约奥运会的那一场经典战争,信任这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为中国女排接下来的比赛做了更好的铺垫。一同来听听得分王张常宁的赛后采访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