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4 16:21:06 热度:

    李盈莹谈与朱婷张常宁特点的不同:郎导让我做最好的自己!

    就在6月3日的时候,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已经落下大幕,中国女排现在的战绩是三胜三负,位列积分榜第八位。虽然这次比赛意图是以考察队员为主,但是球迷们关于主力队员们已是十分想念,按计划主力队员们即将在6月5日赶赴意大利,估计在第四周比赛会上台,这其中就包括李盈莹。

    中国女排队员21岁的李盈莹被誉为“天才少女”,自出道以来,成果和体现每年都有很大的前进,但是上一年联赛期间,一些负面的声音,让她感受到空前的压力。东京奥运会开赛在即,现在李盈莹最重要的是放下全部,专注备战,中国女排需要她!

    李盈莹2000年2月19日出生,本年21岁,在她不长的排球生计中,有着令人惊艳的开端,18岁就以804分,联赛得分王的体现,在夺冠次数最多的天津女排安身了脚跟,并正式中选国家队。凭借1米92的身高,左手进攻的打法,李盈莹在尔后的亚运会、世界杯以及联赛、锦标赛等多个赛场上,打出了威风。她就像是中国女排主攻线上寻觅已久的一块重要拼图。

    最近几年,郎平教导对李盈莹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在强化进攻特长的同时,关键进步她的后排保证技术,向全面型攻手转化。

    为了增加合作,更好的备战奥运会,国家队球星朱婷也是接连两个赛季加盟天津女排,让她与李盈莹构成主攻同伴,这让年青的李盈莹身边有了更好的学习榜样。

    李盈莹说:“之前郎导找我谈过,跟我讲过,我跟朱姐是两个不同风格的球员,我要打出自己的特征,要做最好的李盈莹,要做最好的自己。”

    相比于朱婷的全面,李盈莹的特征更倾向于进攻,尤其是在四号位,不论是扣直线还是斜线,都是她的拿手好戏。在最近的两个赛季,李盈莹和朱婷同伴,为天津队连得两冠。

    在奥运降临之际,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强势仍旧,队长张常宁状况复苏,小将李盈莹则是快速生长,国家队三大主攻呈现出可喜的气势。而且她们三个人风格各异,能够构成很好的补充。

    李盈莹说:“我不像宝宝张常宁那样有力气,有绝对力气,朱婷姐点比较高,弹跳好、弹速快,我或许没有很高的弹跳,也没有力气,但是我打的是速度、速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