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4 16:21:05 热度:

    李盈莹回应“垫脚”:被道德绑架 一度不想打球了!

    就在6月3日的时候,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现已落下大幕,中国女排现在的战绩是三胜三负,位列积分榜第八位。尽管这次比赛目的是以考察队员为主,可是球迷们关于主力队员们已是非常挂念,按计划主力队员们即将在6月5日赶赴意大利,预计在第四周比赛会上台,这其中就包括李盈莹。央视《人在奥运年》栏目对李盈莹进行了特别报道。

    就在人们对朱婷、张常宁、李盈莹这套主攻组合充溢期待时,李盈莹却遭受了来自场外的烦扰。上一年的12月17日,女排联赛决赛,天津女排与江苏的第二回合,李盈莹在一次扣球下落的过程中不慎踏过中线,导致江苏队二传刁琳宇脚踝扭伤,无法持续比赛。

    场下刁琳宇遗憾的泪水,场上江苏队丢掉的奖杯,以及后来江苏队接应龚翔宇不得不该打二传,一切的一切都成为那场比赛挥之不去的记忆,李盈莹也瞬间被推到风口浪尖上。

    言辞就像祸不单行扑面而来,有些甚至非常扎眼,这次工作让她和刁琳宇都成了受伤者。一个伤了脚踝,一个伤了心。

    李盈莹说:“自己当时也是被品德劫持吧,自己一度不想打了,可是天津队确实很需求我,然后方方面面吧,我站上了场上,站上场我就要竭尽全力。所以我,仍是战胜了自己吧。”

    通过数月的康复医治,刁琳宇的脚伤现已康复,没有影响她奥运备战,很长时间曩昔,人们仍然记住,江苏女排团结奋斗的那个夜晚。

    关于年青的李盈莹来说,她也走过了一段绵长的心路。

    李盈莹说:“通过了之后,我觉得这是自己生长的必经之路吧,在年青队员还没老到的时分,在情绪上会有一定的崎岖,包括你的状态,我觉得现在走过来,今后就知道出现同样的情况怎样用活泼的心态去面临,然后怎样样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给自己的心思建造是活泼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