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4 16:21:02 热度:

    世界女排联赛第三周中国女排再战奥运主要对手 难度和价值更大…

    就在今天(6月4日)时候,中国女排在意大利里米尼结束了2021世界女排联赛第二个比赛周的比赛。在与劲旅土耳其女排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在前两周的六场比赛里获得3胜3负积9分的效果,排名暂列十六支参赛队的第八位。在6月6日至8日行将打响的第三个比赛周,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比利时、塞尔维亚和巴西,后两支球队将是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首要竞争对手。第三周的世界女排联赛对于中国女排而言难度更大,但练习价值也相同很大。

    中国女排在已经结束的第二周比赛里先后遭受德国、加拿大和土耳其。在与德国女排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先败两局,但终究连扳三局逆转制胜。但在第二场与加拿大女排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相同与对手苦战五局却终究惜败。第三场面对主力出战的土耳其女排,中国女排不敌对手,遭受了本届世界女排联赛的两连败。在本周与三支实力不同且技能特点各异的欧美球队的交手中,中国女排都暴露出一传不坚定明显的问题,网口拦防表现欠佳以及强攻打破才能有所缺乏等技能问题。不过三场比赛,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排兵布阵上积极主动,毫不保存,给予年青替补队员更多实战练习的机遇,尤其对于边攻方位加强了调查,对副攻的人员组合也进行不同的检验。虽然替补队员面对劲敌时,也暴露了不少的技战术问题,但年青队员们也通过面对困难局势从而积累了经历。

    六场比赛之后,中国女排球员在各单项技能核算排名上的方位也发生了改动。其间张常宁休战一场之后,以65分总得分排名扣球榜第十五位,但她仍以15个拦网得分名列拦网榜第七位,并以6分发球得分名列发球榜第二十位。杨涵玉则以13次拦网得分名列拦网榜第九位。姚迪在六场比赛的大都时间内获得上场机遇,她也高居二传榜第七位。王梦洁则排名最佳防卫榜第十八位和最佳一传榜第十九位。在两个保证环节榜单上,暂无中国选手的身影,也反映出中国女排在此前六场比赛中,一传防卫方面与其他世界劲旅存在着较明显的距离。

    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至8日先后与比利时女排、塞尔维亚女排和巴西女排过招。现在两周六场比赛战罢,比利时女排以3胜3负积7分的效果暂列第十位,塞尔维亚女排同为3胜3负积10位列第六位,巴西女排则获得5胜1负积15分战绩暂列第三位。虽然塞尔维亚女排和巴西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均被分在A组,身处B组的中国女排不会在东京奥运会小组赛阶段与这两个对手相遇,但拥有一流实力的两队很有或许成为中国女排小组出线之后,通向卫冕方针之路上的重要对手。在本周末行将打响的2021世界女排联赛第三周比赛与这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将是中国女排了解对手的又一良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