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4 16:06:14 热度:

    日本羽毛球队冲击东京奥运会5金 压力比伦敦时中国队更大……

    关于日本队来说,2020东京奥运会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舞台,由于人们对他们在国内观众面前的表现寄予了巨大的希望。

    考虑到日本在以前几年中在所有五个单项的安稳表现,能够了解的是,压力将会很大。但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日天性比我国在本土的表现更好吗?东道主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三枚金牌,并进入了四场决赛。

    考虑到日本参赛选手的过往记载,日本像我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横扫五金是有或许的,即使胜算不大。对日本的球迷来说,这一提议或许听起来像童话故事,由于日本在这五个单项上的压力都比2012年的我国更大。

    假如日本想要赶上我国队在2012年稀有的效果,他们的希望将寄托在这些球员身上:

    这位两届世锦赛冠军被视为争夺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这是有充沛理由的。他在羽毛球比赛中长时刻无失误的才干,以及他的精准和技能,让他在巡回赛中建立了长时刻的控制方位,赢得了每一个重要的头衔。但是,在2020年1月的一场严峻交通事故后,桃田现已长时刻没有参赛。2021年1月的新冠疫情进一步推迟了他的回归。他毕竟在2021年3月重返全英赛场,在那里他打败了两个强壮的对手——卡什亚普和普兰诺伊,但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打败。

    第二位获得男单资格的日本选手是2019年韩国光州大师赛冠军、国际排名第12位的常山干太。

    这两个人都是这一桂冠的有力竞争者,其他还有戴资颖,陈雨菲和辛杜。奥原希望和山口茜都有超卓的效果,奥原希望仰仗世锦赛金牌和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铜牌稍微领先。奥原在2021年3月和2020年10月分别赢得了她的第二个全英公开赛冠军和丹麦公开赛冠军。山口茜终究一次获得冠军是在2020年1月的泰国大师赛上,但在本年的全英公开赛上,她表现出了标志性的坚韧,在令人激动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辛杜。

    这对国际排名第四的组合现已三次进入巡回赛决赛——2019年汇丰国际乒联国际巡回赛决赛(亚军),以及2020年和2021年的全英赛,他们都赢得了这两场决赛。在以前的几个赛季里,他们有了明显的行进;值得注意的是,他们成功地制服了所向披靡的小黄人组合,并在以前四次交锋中打败了小黄人。虽然他们在上个完整赛季(2019年)的表现不安稳,但他们将从最近的表现中振作起来。这种组合在防卫上是安定的,并得益于远藤的经验和渡边共同的弹跳才干。

    一同获得男双资格的还有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他们的终究一个冠军是2019年4月的新加坡公开赛。作为一对没有获得过严峻冠军的伙伴,嘉村/园田的压力相对较小,但奥运会或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两对选手在女子双打领域中脱颖而出,几乎没有什么可选择的。松本/永久的优势在于除了本年的全英公开赛,她们还在两场势均力敌的世锦赛决赛中打败了她们的同胞,但福岛和广田也获得了几个重要的冠军,包括2020年的全英公开赛和丹麦公开赛。虽然还有其他一些强有力的竞争者,尤其是陈清晨/贾一凡、李绍熙/申昇瓒、金昭映/孔熙容和波莉/拉哈尤,但日本队夺金的概率仍然最大。

    渡边和东野是日本仅有有资格参与混双比赛的选手,渡边勇大体参与两项比赛,要想登上领奖台,需求支付巨大的体力和精神上的尽力。作为本年全英双冠得主,渡边将会步履蹒跚;渡边和东野最近的记载将给他们带来希望,由于他们在以前五次进场中现已获得了两次冠军和三次半决赛的效果。考虑到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德差波/沙西丽等其他组合的过往记载,渡边和东野的任务变得艰巨起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