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3 15:29:28 热度:

    叶诗文成行东京奥运会还有两条路 归根结底还要看高层的态度……

    就在今天(6月3日)的时候,2分13秒86,叶诗文在今天200混决赛拼全力游出来的效果,但在无情的奥运A标2分12秒56这个指标之下,这是个失败的数据。虽然叶诗文这次还报了女子200米蛙泳,但就当下她的实力来说,离奥运会间隔最近的就是200米个人混合泳,其他两项不抱希望。

    叶诗文如果单靠决赛效果,如果把体育总局游水运动管理中心拟定的奥运选拔办法当铁律,不容变通的话,那就是无缘奥运会了,虽然还有个女子200米蛙泳还没比。但本文榜首段已经很冷漠的阐明,200混都没成功,200蛙更不或许。

    但叶诗文这次补位赛最大收获,就是在200混预赛里突破了奥运A标,而补位赛和全国冠军赛一样,都是国际泳联确定的奥运资格赛。国际泳联管你决赛预赛,能在这两项比赛里抵达奥运A标就成。

    这里就存在着两种通往奥运之路,体育总局游水运动管理中心,能否给在冠军赛和补位赛的预赛或半决赛里抵达奥运A标、但没有在决赛里合格的选手破例机遇。

    此外,叶诗文还有一条路,那就是靠着冠军赛决赛效果晋级。当时她的效果仅仅差A标0.01秒,肯定是B标头号选手。国际泳联分配名额时,叶诗文必定排名B标榜首。

    这两条路,都需求体育总局游水运动管理中心格外开恩,因为在泳管中心拟定的奥运选拔办法里,并不认可这两种方式。选拔办法就是简单明了的看冠军赛和补位赛决赛效果来定名额,至于B标,参阅的也是补位赛决赛效果。

    所以现在,包括叶诗文、还有男人800米自由泳的程龙等等在预赛里奥运合格的选手,也只能坐等游管中心怎样确定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