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3 15:29:26 热度:

    放弃昔日的主力项目? 王简嘉禾力保王牌铁项欲东京奥运会出彩

    就在今天(6月3日)的时候,在陕西西安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水项目测验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结束了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终究是董洁1分58秒31夺冠,焦点人物王简嘉禾,这次出现在决赛现场,终究以1分58秒86取得第三名。

    五月初的全国冠军赛,王简嘉禾参加了200自争夺,但当时仅以1分59秒78排名预赛第10未进入决赛。这次补位赛单挑200自,成果尽管提高了近1秒。但也只排名第三,并且输给了要害对手-天津队的董洁。

    依照冠军赛和补位赛成果来判别,中国女子4乘200自的主力阵型应该是张雨霏、杨浚瑄、李冰洁和汤慕涵。这四将不太或许奥运预赛也全部出场,张雨霏、杨浚瑄和李冰洁身兼多项,需求体力合力分配,那么备选的预赛选手依次排序是张一璠、董洁和艾衍含(为了保证能进决赛,中国队绝对不或许预赛和决赛上用两套彻底不一样的阵型)。

    王简嘉禾这次补位赛没打败董洁,200自顺位排名第八(注:邱钰涵略),应该就意味着自己理论上已经拿不到4乘200自的替补资历。

    可惜当然是有一些的,中国女子4乘200安闲18年亚运会上夺冠,19年世锦赛取得第四,王简都是当时的决赛主力二棒,现在连预赛替补都进不了。可是,从更高层次来看,王简嘉禾现在的转型,并非妥协求其次,而是充满着对连续成功的最大巴望。

    王简嘉禾在全国冠军赛上毫不客气拿到了800自和1500自冠军。从去年全国冠军赛到本年冠军赛,王简嘉禾在这两项长距离上从头处在强势高位。欧锦赛前段时间结束之后,可以看到欧洲地区实力最强的意大利人夸达雷拉(19年世锦赛800自亚军1500自冠军),现在和王简嘉禾处在一个水平线上。

    除了美国人莱德基,王简嘉禾在800自和1500自上、暂时还没有出现第二个比自己肯定要强的对手。王简存在着争夺两枚长距离项目银牌的或许。但要冲击亚军,也需求王简专注投入进去。少了短距离、特别是200自这种速耐项目的干扰,东京奥运会王简嘉禾的长距离自由泳,是否可以让我们见证她的新一轮巅峰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