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8:47:04 热度:

    教练:普瓦里尔VS康纳3有潜力成为史上最卖座对决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在本年1月份赢下了与康纳-麦克格雷格(Conor McGregor)的二番战,在第二回合时TKO打败了爱尔兰人,这也使得他的官方排名升至了轻量级的榜首。

    然而,普瓦里尔并没有选择去争夺哈比布-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脱离后空出来的轻量级冠军头衔,而是接受了与麦克格雷格的三番战。

    尽管有些人不解,但在普瓦里尔的主教练迈克-布朗(Mike Brown)看来,这是一个有长期打算的正确选择,关于普瓦里尔往后的职业生涯和收入都大有好处。

    “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康纳是当今搏斗界的头号票房确保,我以为这场三番战将比任何一场比赛都更卖座,其有潜力成为有史以来卖得最好的PPV赛事,由于这一战有这样的吸引力,也有这样的或许。冠军战不会跑掉,在这场比赛之后,我想他便是下一个冠军挑战者。”

    “普瓦里尔仍在变得越来越超卓,他比任何一个人都付出了更多,他着眼于久远的发展,他比任何人都更配得上这样的机会。”

    在UFC262中,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于第二回合TKO打败了迈克尔-钱德勒(Michael Chandler),成为了新任UFC轻量级冠军。而他的首位挑战者,很或许便是7月10日UFC中普瓦里尔 VS 麦克格雷格 3之中的胜者。

    布朗信任普瓦里尔将会赢下这场三番战。尽管爱尔兰人必然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普瓦里尔的低扫进行针对性的预备,但在布朗看来,自己的爱徒有更多的制胜手段。

    “我以为康纳和他的团队一直都深信低扫是他输给普瓦里尔的仅有原因,但事实上他并不是被普瓦里尔的低扫KO的。我对现在我们为这场三番战所预备的东西感到很满意,我们对再次制胜十分有信心。”

    “搏斗运动十分复杂,低扫只是许多制胜方法中的一种。我们现在一直在议论低扫,但其实普瓦里尔还有许多其他致胜的兵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