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8:46:56 热度:

    UFC伯恩斯对决神奇小子 凯文李出战布雷迪

    两场次中量级焦点对阵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UFC中演出。两位前冠军应战者吉尔伯特-伯恩斯(Gilbert Burns)与“奇特小子”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将翻开对决,同时凯文-李(Kevin Lee)也将登场,对阵坚持全胜战绩的新秀肖恩-布雷迪(Sean Brady)。

    吉尔伯特-伯恩斯现在战绩为19胜4负,其间6次KO,8次战胜制胜。征战UFC近7年后,伯恩斯凭借着一波6连胜在本年2月时获得了应战次中量级冠军卡马努-乌斯曼(Kamaru Usman)的机遇,惋惜被对手在第三回合时TKO打败,未能夺得冠军头衔。在此前的这波连胜中,伯恩斯打败了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等微弱的对手,站立和地上水平都十分超卓。

    史蒂芬-汤普森现在战绩为16胜4负1平,其间7次KO,1次战胜制胜。汤普森在2016-2017年时曾接连两次应战时任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榜首战时甚至打成了平手,但两次机遇都未能拿下冠军。在阅历了一波连败的低谷后,汤普森在曩昔的两场比赛中先后以一起判定打败了文森特-卢奎(Vicente Luque)以及杰夫-尼尔(Geoff Neal),官方排名回升至第4位。

    凯文-李现在战绩为18胜6负,其间3次KO,8次战胜制胜。他曾在2017年时与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争夺过轻量级暂时冠军头衔,效果遭到战胜。之后李的状况起崎岖伏,仅打出了2胜4负的战绩,而且由于体重问题,往复于轻量级和次中量级比赛。2019年11月,李经过一记精彩的高扫KO了格雷戈-吉莱斯皮(Gregor Gillespie),但上一年2月他遭受了现任轻量级冠军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再度战胜失利。

    肖恩-布雷迪现在坚持着14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间3次KO,4次战胜制胜。布雷迪曾是Cage Fury的次中量级冠军,并在2019年末签约UFC。在八角笼内进行的4场比赛中,布雷迪打败了老将寇尔特-麦吉(Court McGee),也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澳洲选手杰克-马修斯(Jake Matthews),以4连胜的体现一举进入到了官方次中量级榜单的第13位。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举办。当晚的头条主赛中,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将与康纳-麦克格雷格(Conor McGregor)翻开万众瞩目的三番对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