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8:46:54 热度:

    沃尔卡诺夫斯基:我会把这个赛季搞得天翻地覆

    现任UFC羽量级冠军亚历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Alexander Volkanovski)一直是个文质彬彬的人,然而跟着他与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所执教的第29季“终极斗士”拉开序幕,沃尔卡诺夫斯基知道自己与这位接下来的挑战者之间必定会发生一些紧张的心情。

    “我们两个到目前为止还很友爱,但我不能确保在赛季结束的时分也是这样,因为我们都是竞争者,我们都想让自己的部队获胜,所以我们乐意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作业来赢得成功。到头来,我们都是有野心的人,所以我们要在这个赛季里证明自己。”

    两人可以执教最新一季的“终极斗士”也有一些偶尔要素。本来,沃尔卡诺夫斯基应该在本年3月举行的UFC260中迎战奥尔特加,但由于自己感染了COVID-19,导致比赛被推迟。在恢复期间,UFC关于两人之间的羽量级冠军战做出了全新的安排,这就是首先在“终极斗士”的回归赛季中以教练的身份一较高下。

    至于如安在赛季中展示自己的执教才干,沃尔卡诺夫斯基标明道:“我想要在执教过程中更深化地说明,我不会只是简略地向你展示要怎么做,而是想要说明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希望让你知道机制和原理之类的东西,这样你就能理解为何这么做会有作用。不仅如此,今后当你需要的时分,你还可以运用这些东西,知道这么做的细节原因。”

    “每一个动作里都许多的小细节,这可以让你以许多种不同的方式来运用它。我是一个喜爱细节的人,我的整个团队也是如此,因而在执教这个赛季的时分,我们会向选手深化说明每一个动作的不同之处,而不只是告知他们一些显着的现实,我想这能真正地帮忙这些年轻人。”

    在几个星期的时间里每天都面对着相同的一群人,难免会有些烦躁和无趣,因而沃尔卡诺夫斯基标明,自己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预感到会有许多恶作剧在录制期间出现,就像我们在之前的每一个终极斗士赛季中所见到的那样。

    “我们不仅仅会学到搏斗知识,也会学到许多恶作剧和恶作剧的技巧。我们知道怎么把周围搅得一团糟,这也是我们打算在节目录制期间做的作业,我很等待这一部分。有整整一屋子的男孩子要在那里度过6周的时间,因而我们很清楚必定会有一些有趣的作业发生,希望他们在勇敢比赛的一起,也能享受到一些趣味。”

    当谈到他希望创建一支怎样的团队时,沃尔卡诺夫斯基标明他希望自己的部队中可以充满友谊气氛。在选拔赛期间,他打算亲近关注自己部队中每一位选手在心思和身体方面的反响,并信任自己全面的执教才干将帮忙这些选手找到方向。

    “让我们走着瞧终究会发生什么作业吧。我会把这个赛季搞得天翻地覆,一起一些恶作剧是在所难免的,等待看看他们会有怎样的反响。”

    第29季“终极斗士”将于美国时间6月1日经过ESPN 平台正式播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