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8:42:14 热度:

    塞尔维亚主教练在中国进行授课 欲打造青少年培训新领军

    就在最近的时候,薪火阵营·王非篮球练习营在北京敞开了今年暑期封闭练习营的招生工作,并为适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带来了由塞尔维亚籍主教练佐兰(ZORAN·GLINTIC)主讲的领会课。

    作为前我国男篮主教练和王非篮球练习营的创始人,王非教导十几年来在篮球青训上面倾泻了很多的汗水,创办王非篮球练习营至今现已18年,并且培养出了丁彦雨航等一大批优异球员,在许多篮球爱好者心中有着无可替代的方位。

    关于行将开始的“薪火·王非篮球暑期封闭练习营”,王非教导颇为等待——这是王非篮球练习营和薪火阵营强强联手之后推出的第一个练习营。之所以选择与薪火阵营协作,王教导的理由很简单:“我很快乐看到由易建联主张、王仕鹏作为总教练的薪火阵营集团在十年间所做出的努力与收成的报答。他们用自己的方法,为我国篮球的发展奉献着力气。”

    与王非篮球练习营相比,薪火阵营要年青一些。2011年,在我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教导与支持下、我国体育领军人物易建联在广东创办了薪火阵营青少年公益篮球练习营。十年时间,薪火阵营为上千名优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供给了全免费的顶尖篮球练习课程,包括胡明轩在内的数十位CBA、NBL、CUBA年青球员都曾经在薪火阵营青少年公益篮球练习营得到特训的时机。

    2018年,薪火阵营进入青少年文体教育工作。现在,由前国手王仕鹏担任总教练的青少年篮球练习板块在广州、深圳、北京、东莞、佛山、惠州、湛江、长沙、成都、昆明、龙岩等十余个城市二十多个校区打开练习活动,在训学员近三万人。

    相同的运营理念以及对篮球的了解,让王非篮球练习营与薪火阵营强强联手。谈到两边的协作,薪火阵营总教练王仕鹏与王非教导都表示,期望两边合力为全国喜欢篮球的青少年与儿童带来实在的、符合我国人身体条件的篮球教育,并且能够将国内青少年篮球练习的专业性进行一些提高。

    当谈到练习营的未来,王非教导很仔细的说:“做为运动员,无论是我、还是大鹏或是阿联,我们都曾身披国旗、为国征战。现在,我们期望能从薪火阵营·王非篮球练习营中再走出一些能够穿上国家队队服的球员,让我国篮球能够不断提高、不断前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