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7:37:59 热度:

    中国国家蹦床队东京奥运会初选名单出炉 全力投入冲刺备战

    就在6月1日的时候,长达两个月共五站奥运选拔积分赛往后,国家蹦床队奥运初选名单发生。男人积分前两名高磊、董栋,女子积分前两名刘灵玲、朱雪莹入围奥运阵型。“高强度的五站比赛下来,对每名队员都是极大的检测,也强化了他们的比赛才干。”国家蹦床队领队陆春龙标明。

    “总体来说,五站选拔赛是一个十分困难的进程。咱们差不多每两周就会有一站比赛,这对队员们来说不仅是身体上的疲惫,并且精神上一向要坚持兴奋状况,完全不能懈怠。”总结五站奥运选拔积分赛,陆春龙认为比赛的训练作用达到了。“这样的路程对咱们的队员和整个团队都是极大的检测,毕竟顺利完成下来我认为作用很好。首要,五站高强度比赛下来咱们没有呈现伤害事故。其次,咱们的比赛才干上了一个新台阶。特别是刚结束的第五站比赛,女队的效果特别杰出,冠军刘灵玲决赛拿到57.635分,并且是建立在客观分很高的基础上。”

    综合五站比赛的表现,陆春龙认为女队员的状况比较稳定,展现了不错的竞技水平。男队员在最终一站表现稍弱,队伍也经过比赛找到了接下来备战中需求前进的方向。“男队员在第三、第四站表现很好,第五站相比之下稍弱一些,主要原因仍是高强度比赛带来的普遍疲惫。我认为队员们也学会了在困难中生长,这样的高强度训练关于咱们下一阶段总结复盘也指明晰方向,我们关于自己怎样进一步前进也都更加明晰。”

    据悉,在5月29日结束比赛的国家蹦床队,30日就再接再励从肇庆飞回北京,将在北京体育大学投入奥运最终阶段的冲刺备战。“根据五站比赛的积分计算,奥运初选名单已经发生。男人积分前两名高磊、董栋,女子积分前两名刘灵玲、朱雪莹入围奥运阵型,严浪宇、王啸吟、林倩麒、黄艳菲为替补选手。回到北京后,国家蹦床队将全力投入最终冲刺阶段的备战,等候队员们能在奥运会上有超卓发挥,完成升国旗奏国歌的政策。”陆春龙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