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2 17:37:58 热度:

    董栋“预定”第四次奥运之旅 他说满怀期待和信心……

    就在6月1日的时候,蹦床项目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第五站于5月30日在广东肇庆落下帷幕,福建选手刘灵玲、湖南选手严浪宇分别拿下女子、男人网上个人项目冠军。

    上周末蹦床项目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肇庆站,是国家蹦床队征战五站积分赛的终究一段征程。长达两个多月曲折五个省市完结一系列高强度的比赛后,32岁的老将董栋以奥运选拔积分排名第二的效果,成功入围中国蹦床队奥运初选名单。

    “全体来说,我对自己五站比赛的表现还算比较满意。比赛的跨度大概两个半月,根本上两周就会有一场比赛,这个密度仍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是我练蹦床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经历这样一种高密度、高强度的旅程。”总结五站选拔积分赛的进程,董栋以为自己收成颇多。

    “首要是以赛代练,自己的竞技情况、专项才干都有显着提高。每一站的分数上,尤其是高度分、位移分都是一站比一站好。其次在比赛才干上,经过这种高密度的比赛磨练,无论是准备比赛的才干、调整身体情况的才干、掌握操练节奏和比赛节奏的才干等等,都得到了很好的操练。”董栋表示,自己关于比赛的把控才干逐步提高,心态更加成熟,这都为征战东京奥运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的决心也非常坚决。“经过比赛提振了自己的决心,两个半月完结五站比赛,关于我这种老运发起来说负荷仍是很大的,这种情况下可以有一个稳步向上的情况和表现,总积分排名第二的结果,是一个非常大的肯定和鼓励。另外除了第三站是全运会预赛,其他四站都是依照奥运会的比赛流程进行,模仿效果非常显着,自己现已能充沛习气这样的比赛模式。”

    依照蹦床项目奥运选拔方法,五站积分赛选四站最好效果累计积分,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入选奥运阵型,董栋的奥运备战踏踏实实迈出了要害一步,根本“预订”好了自己的第四届奥运会之旅。“这是我备战的第四届奥运会,关于整个备战流程我非常清楚,这是一个绵长且布满变数的进程,每一届奥运会都是这样。”回忆一路走来的进程,董栋少了初入奥运阵型的年少轻狂,更多的是沉着踏实。“这个周期的备战关于我来说,把平常每一天的操练练好,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走,选拔赛一站一站去比,才或许会有一个阶段性效果。然后再接着往下走,接二连三,直到终究踏上奥运会赛场。”

    在“漂泊”转战了两三个月后,董栋感觉有些疲劳。本周他已随国家蹦床队回到北京体育大学,将运用短暂的调整时间康复情况,然后投入终究的备战冲刺。“距离咱们出征东京奥运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接下来的操练首要是确保安全。由于或许咱们现已走过了九十九步,还差终究一步。越是这个时分越要如履薄冰、小心翼翼面临每一天的操练。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我的备战重点将是继续强化体能,然后提高专项才干的缺乏,并在成套动作的高度分上寻求打破。”

    “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董栋现已有了这样的心境,一如第一次踏上奥运征程那般。“关于东京奥运会,我现在满怀等待和决心。终究一个多月的操练我会全力以赴,力争以最好的情况踏上我的第四次奥运之旅。”董栋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