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1 14:41:50 热度:

    奥运补位赛首日仅一人达标 叶诗文一大主项已失守

    就在今天(6月1日)的时候,在陕西西安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水项目检验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完毕了榜首决赛日争夺,在五个项目上,只要江西选手程玉洁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上突破奥运A标并发明个人新高。不进程玉洁在五月初的全国冠军赛上现已合格成功。

    男人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奥运A标是4分15秒84,中国队此前合格选手是汪顺。山东队刘宗毓4分19秒97夺冠,比他在冠军赛上获得第三名的成果慢了两秒多。

    男人400米自由泳决赛,奥运A标是3分46秒78,中国队此前无人达A标。山东选手季新杰半程1分53秒95坚持领先。毕竟以3分48秒04夺冠。这是本年中国游水冠军赛和补位赛上的该项目最好决赛成果。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奥运A标是57秒92,中国队此前合格选手是张雨霏。河南选手李爽毕竟以59秒00夺冠。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奥运A标是4分38秒53,中国队此前合格选手是余依婷。本次竞赛,山东选手葛楚彤4分38秒6 4夺冠,脱离奥运A标只差了0.11秒。浙江选手叶诗文4分44秒28获得亚军。

    男人100米蛙泳决赛,奥运A标是59秒93,中国队此前合格选手是闫子贝。上海选手覃海洋以1分0秒37获得冠军,虽然比他在冠军赛上的1分0秒74的成果好了一些,但比奥运A标仍然差了一些。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奥运A标是54秒38,中国队此前合格选手是杨浚瑄、吴卿风、程玉洁和朱梦惠。毕竟是程玉洁以53秒76的个人最好成果夺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