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1 14:41:50 热度:

    弃车保帅吧叶诗文! 专心于这项奥运主项或许还能出彩

    就在今天(6月1日)的时候,预赛给人期望,决赛带来失望。五月初的全国冠军赛,现在进行的奥运补位赛,叶诗文在主项400米个人混合泳上,两次上演相似剧情。更为惋惜的是,叶诗文在补位赛预赛上表现出适当可以的实力,但决赛再次崩盘。

    按照东京奥运会的晚上预赛,白日决赛的赛制来说,即便是睡了一觉补回不少元气,叶诗文在400混上也照样有体力不济的大问题。

    从1819年的高光回勇,到2021年的再探低谷,除了年纪瓶颈,叶诗文职业生涯再生严重变数,关键因素应该仍是徐国义教练的去世。

    按照我国游水协会的选拔规矩,400混这个项目,叶诗文在冠军赛和补位赛决赛上两败给葛楚彤,并且都未达A标,现已不可能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就算高层打破规矩,按照19年世锦赛亚军成果塞给叶诗文400混资格,东京奥运会那一枪什么场景,可以想象,徒劳消耗体力算了。

    认清400混的严酷实际之后,以及本文不多提的、同样下滑许多的200米蛙泳之后,最合适的操作,应该是弃车保帅,抓住最终时间苦练有时机出彩的项目。我们可以见到叶诗文在200混上的常年不懈努力,让她不但有实践参赛的莫大时机,也有在200混上,最起码杀到奥运第二枪的可能。

    在五月初的游水冠军赛上,叶诗文200混游出2分12秒57,脱离奥运A标就差0.01秒左右。在叶诗文从13年开端到19年前的低谷期中,200混一直是她维持奥运冠军庄严的拳头项目,13年、15年和17年三届世锦赛,两次杀入决赛,一次半决赛。16年奥运会也杀入决赛,现在叶诗文进入第二次低谷,靠什么抢救?200米个人混合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