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1 14:07:36 热度: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3比2实现大逆转德国女排 张常宁独得23分!

    就在5月31日的时候,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4轮争夺在里米尼进行。面临利普曼缺席的德国,候补阵型主打的我国女排在先失两局、第三局20-24落后的情况下咬牙顶住,连扳三局3-2逆袭闯关,夺下世联赛预赛第3场成功,五局比分为20-25、19-25、27-25、25-21和15-9。队长张常宁力夺23分,与德国的奥尔特曼并排本场得分王。

    此役我国的首发阵型为主攻张常宁、刘晓彤,副攻杨涵玉、王媛媛,接应刘晏含,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王梦洁。德国由主攻亚尼斯卡(格尔蒂斯)、奥尔特曼,副攻舍尔策尔、维特策尔,接应德雷夫尼奥克,二传伊穆杜和自由人波加尼联袂应战。

    首局两队替换抢先对峙到9平后,奥尔特曼和舍尔策尔反击屡有建树,德国连取3分12-9超出。我国追至12-14后没能顶住舍尔策尔的发球,在第2次技能暂停14-16落后。德国使用副攻的打破牢牢把握了主动权20-15占先。我国一传不稳、又难限制对方主攻的打破,在首局20-25落败。

    第二局德国在主攻线由阿尔斯迈尔和奥尔特曼联手。开局我国严重卡轮0-5落后,随即换上二传姚迪和接应栗垚。劣势显着的我国队在两次技能暂停分别以4-8和8-16落后。后半局我国难有持续反扑要害,奥尔特曼一攻夺局点、姚迪打探头失误送分,我国19-25再丢一局。

    第三局我国改由高意和杨涵玉伙伴副攻,栗垚出任接应,自由人林莉主打。我国相继以0-5和6-12落后。栗垚和张常宁连抓反击、姚迪发球得分,我国13-12反超。16平后德国凭斯蒂格洛特的强势打破20-16超出。在对方24-20抢先拿下赛点的情况下,我国大举反扑。张常宁接连限制住范亚克的打破、杨涵玉探头和拦网均有建树,我国25-24反超。25平后杨涵玉快攻和拦网再夺2分,我国27-25险胜扳回一局。

    第四局抢先3分的我国没能顶住,栗垚和刘晓彤相继进攻受挫被对手以12-10反超。德国进攻失误频出、张常宁拦网起势,我国重夺主动权15-13占先。后半局德国没能咬住,我国25-21再胜一局追成2平。

    决胜局2平后奥尔特曼强攻出界、刘晓彤反击打中,我国4-2超出。高意快攻安稳、范亚克后攻失误,我国8-4抢先。张常宁跳发连施压、杨涵玉封死斯蒂格洛特的打破,我国13-6抢先。奥尔特曼强攻战至9-14后,张常宁后攻命中,我国15-9拿下,3-2逆突击败德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