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31 16:49:57 热度:

    莱昂13记ACE波兰胜塞尔维亚 高桥蓝26分日本胜荷兰

    2021VNL今日进行了男排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巴西男排、波兰男排、俄罗斯男排、日本男排和法国男排继续保持不败。

    来跟从FIVB一起回忆下男排第二比赛日的精彩比赛吧!

    发扣拦防全面爆发,

    高桥蓝助日本男排完成大逆转

    荷兰男排在这场比赛中进入情况非常敏捷,在接应阿卜杜勒-阿齐兹的带领下,他们全体打得非常出色,且把握时机的才干更强。25-22,25-23,荷兰男排连赢两局,将日本男排逼上了绝路。

    不过落后的日本男排并没有就此抛弃,而是越打情况越好。在第三、四局中,他们快速多变的打法再次发威,尤其是主攻高桥蓝,不仅前排进攻得分率高,并且后排的一传和防卫也体现了极高的水准。日本男排连赢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连扳两局的日本男排气势正盛,相比之下荷兰男排则在场上有些不在情况,一传不稳,进攻也难以打下去。15-8,日本男排轻松拿下决胜局,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拿下这场来之不易的成功。

    本场比赛发扣拦防全面爆发的高桥蓝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荷兰男排的接应阿卜杜勒-阿齐兹得到了25分。

    高桥蓝在赛后采访时表明:“前两盘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在精神上也是。可是,我们在接下来的三盘比赛中表现出了我们在训练中所做的极力,这也协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打五局对于之后的比赛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阅历,明日我们会极力打得更好。”

    莱昂13记ACE!

    波兰男排打败塞尔维亚男排

    波兰男排与塞尔维亚男排在第二个比赛日里演出强强对话。两边在榜首局里势均力敌,比分一向僵持不下,一向激战到24-24。毕竟仍是依托强力主攻莱昂的一锤定音,波兰男排才艰难地赢下榜首局。

    波兰男排在第二局继续乘胜追击,开局阶段就取得5分的抢先优势,莱昂和库雷克左右来回轰炸对手,波兰男排无论是进攻仍是发球都要比塞尔维亚男排愈加强势,25-19,波兰男排又赢下第二局。

    虽然在第三局塞尔维亚男排扳回了一局,可是第四局中波兰男排仍是早早确立了大比分的抢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毕竟,以3-1打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波兰男排的主攻莱昂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其间包含13记ace。

    其余赛程赛果

    5.30预告

    5月30日将进行2021VNL男排比赛的第三比赛日,

    俄罗斯男排将与日本男排隔网相对,

    这场“高”与“快”的比赛毕竟哪一方会取胜呢?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