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31 16:49:55 热度:

    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中国女排替补迎劲敌 摸底东京奥运对手土耳其

    2021年国际女排联赛预赛第二周争夺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进行。本周我国女排将先后对阵德国、加拿大和土耳其。除加拿大偏弱外,德土两队都有较强竞赛力。我国替补主打,首周在一传和移动拦网上漏洞频出。面临攻手个人打破才干更强的欧洲球队,女排姑娘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战欧劲旅替补应战大 调整空间有限合作能否改进

    第二周我国与德国、加拿大和土耳其交锋。朱婷等6将暂时休战,按规则,她们在6月9日之后才干加入竞赛。这意味着我国在预赛第二、三周仍将以现有阵型出战。我国虽因0-3脆败日本主力颇受谴责,但本周阵型调整空间有限,毕竟只要副攻高意一人没有露脸。历经3场实战磨合后,部队的整体性在新一周能否有进步?

    首周对阵以快变见长的亚洲3强,我国的一传和拦防不同程度遭受应战。本周的两大劲敌德国和土耳其,在欧洲属于技能相对全面、整体速度较快的部队。与其交锋,对一传稳定性、副攻网口抵抗力、攻手的个人打破才干都是考验。

    因为在奥运阵型遴选中面临直接竞赛,3名边攻刘晓彤、刘晏含和栗垚的表现广受重视。首周刘晓彤发挥欠佳、刘晏含对阵日本受挫,一传顶不住令二人在与泰国一战失掉先发机遇,让坐落本不在奥运竞赛中的主攻段放。接应栗垚初度代表国家队出战敢打敢拼,但把边拦网和小球串联短缺显着。本周面临发拦较强的德国和土耳其,她们能否打出高水平?

    了解奥运小组对手土耳其 郎平古德蒂两名帅斗法

    范赖克领衔的加拿大实力有限,德国因主力接应利普曼休战竞赛力受损,与土耳其一战将成为我国队本周最具锻炼价值的竞赛。古德蒂挂帅的土耳其派出一线主力,两队又在东京奥运同组,此次对抗是我国了解对手的要害。

    本届世联赛土耳其派出强阵剑指决赛,主力选手仅有副攻居内什因伤暂时休战。奥运同组对手相遇,双方主帅郎平缓古德蒂又都是身经百战、足智多谋,会在此次交锋中排出怎样的阵型?土耳其虽主攻攻击力稍逊,但副攻水平高、发拦针对性强,与之交锋对我国的替补选手机遇难得。

    面临土耳其这样的强手,我国的一传稳定性和副攻网口抵抗力尤其令人担忧。副攻杨涵玉和自由人王梦洁首周表现平平。前者移动拦网单薄、进攻方法和线路过于单一,后者一传面积有限、防卫取位和上球质量欠佳。以二人首周发挥,面临土耳其或更吃力。副攻线高意尚无上台机遇,自由人林莉在首战韩国救火后也未曾露脸,到时我国是否会检验更多人员分配?

    首周遭日本横扫未能全胜、阵型要到预赛第四周才干补强,我国女排要跻身总决赛、多赢得两场高水平竞赛的机遇,在预赛第二周还需全力创佳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