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31 16:22:16 热度:

    中国羽毛球队小将夏玉婷生日快乐!行稳致远星辰生花

    来自江苏00年小将夏玉婷迎来了自己21岁的生日。

    平日里文静内敛的夏玉婷,在球场上,总显现出别样的振奋与活泼。带着酷爱和坚持,一路从市队到省队,夏玉婷的前半程,称得上是一往无前。

    可是,在一次省队的集训中,夏玉婷不小心伤到了半月板。未曾受过伤病困扰的她,第一次感受到竞技体育的严酷。

    正是这段受伤的经历,使得她愈加沉稳坚韧:不论面临伤病抑或是曲折,她学会用平缓的心态,兢兢业业,坚持愿望。

    进入国青队集训后,夏玉婷与来自湖南的刘玄炫同伴,成为国羽女双的年青力气。2017年亚青赛前夕,夏玉婷意外受伤。备战的节奏被打乱,缺阵集体赛的她,在单项赛中也仅获亚军。

    2018年,夏玉婷/刘玄炫捧回了印尼邀请赛和泰国挑战赛两座冠军奖杯,却在亚青赛中再次失利。两次冲击亚青赛失败的她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益发吃苦,做足了困难的预备。这使得她们在比赛时,不论能力或是心态方面,都显得愈加沉着、有底气。

    2018年的世青赛集体半决赛,夏玉婷/刘玄炫对阵日本女双。比较于对手的紧张,夏玉婷稳住心态,安稳发挥,2-0为中国队拿下了取胜一分。单项赛中,她们相同以绝对实力约束对手,顺畅拿到了巴望已久的世青赛冠军。这一战,她们总算意气昂扬。

    进入一队后,愈加剧烈的比赛使得夏玉婷益发踏实自律,她坚持谦善,不断磨砺自己、充沛本身。在五月初结束的全国冠军赛中,夏玉婷同伴谭强,在混双赛场上也有着超卓的发挥。

    厚积薄发,这位看似“安静灵活”的年青小队员身上,充满了力气与或许。

    在此,祝夏玉婷同学生日快乐!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