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6 14:05:40 热度:

    孙杨听证会为什么不公开?诉讼双方都不想公开过程

    就在5月26日的时候,孙杨的听证会定于当地时间25日进行,CAS估计听证会将持续3天。5月18日的时候,国际体育裁定法庭表示,与第一次听证会不同,诉讼当事方没有要求将听证会向大众敞开。

    和一年前的庭审听证会比较,这次重审将不再揭穿,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庭审后直接宣告判定成果。出名记者贺晓龙对孙杨案重审为什么不揭穿曾宣告过观点。

    1 之所以本次重审不揭穿,CAS的官方说法是,这是因为诉讼当事方没有要求揭穿庭审进程,这个诉讼当事方当然也包括孙杨自己。依照规则,有一方提出揭穿庭审,就必须揭穿。

    也就是说,孙杨方面也不愿意揭穿重审进程。所以,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以为这里面或许存在黑幕、对孙杨极为晦气,确实多虑了,孙杨团队肯定会最大程度地确保自身权利。

    2 孙杨为什么不要求揭穿庭审?首要一个最主要原因在于,关于彻底翻盘、让孙杨获得洁白身,孙杨团队并无胜算。

    前次孙杨通过上诉瑞士联邦法院获得重审机遇,只不过是因为意大利籍主审官曾宣告过歧视华人的言论,应当躲避。但换一个庭审小组,程序、依据、法令现实仍旧,除非孙杨能找到药检小组新的违规依据,但现实上他们并没有。

    3 孙杨不要求揭穿庭审,客观上可以维护孙杨,避免孙杨名誉遭到二次损害。孙杨运动生计被完结几乎是板上钉钉,现在他们要避免另一个成果——“社死”。

    所谓“社死”,就是社会性逝世。此前不少艺人和公知,都因为有严峻丑闻或不妥言行,不仅大众形象大跌,并且被工作封杀,他们就是“社死”典型。

    4 假如重审成果维持原判,在这8年禁赛期内,他不能参赛、不能担任教练、不能运用官方的游水设备,基本上可以说与游水这个工作绝缘。

    但孙杨还很年轻,本年才将步入而立之年,未来的路还很长,他还有许多人生选择。一旦面对“社死”,孙杨的出路将会变得十分狭隘,原本依孙杨的知名度,他退役后照样可以接广告,可以上综艺,可以活泼在各大平台上。

    时间是良药,可以让人们淡忘许多东西,孙杨案重审不揭穿,确实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孙杨个人名誉的持续下跌,一旦再被炒作成热门,孙杨是受害者。

    5 今日孙杨登上热搜之后,依然有不少网友力挺孙杨。这些人或许并不了解孙杨拒检案前后的细节,他们只知道,孙杨与药检小组产生了冲突,然后依然被国际泳联答应参加了世锦赛并夺冠,然后被CAS禁赛8年,然后又被瑞士联邦法院推翻了判定。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所以就质疑一些国际体育组织是否公正,乃至以为规则本身不公正。但参加体育赛事,就必须恪守国际通用的各项规则,不然,我国足球也有了托言,难道国足上不去,是因为足球规则制定的有问题?

    6 北京冬奥会在即,我国官方对兴奋剂的冲击力度已经接近于“杀无赦”的境地,个别条款的苛刻程度和处置力度乃至超过了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规则,向国际社会充分展示了我国冲击兴奋剂问题的决计和心情。

    态势十分清楚,在禁药问题上违规,就是给我国体育抹黑。一旦触碰了这条红线,不仅被国际有关组织禁赛,在国内或许还要面对另一层处置,“社死”随时或许产生。

    7 不要再核算孙杨假如参赛、或许会给我国带来几枚金牌了,我国的竞技体育不缺那几枚金牌。里约奥运我国金牌数大滑坡,影响什么了?是经济受影响了、民生受影响了,还是我们国家的国际位置受影响了?

    更何况,正常情况下,本年东京奥运会,我国金牌数比较上届肯定会大幅度提高。就拿游水队来说,少了孙杨,我们还有徐嘉余的男人仰泳,还有新建立的男女混合接力,还有女子蝶泳新人张雨霏,不缺金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