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6 13:57:22 热度:

    日本放弃利用手机软件追踪奥运参会者的计划

    就在5月25日的时候,日本奥运大臣丸川珠代25日标明,由于软件开发问题和出于维护隐私的考虑,日本政府将抛弃运用手机软件寻找奥运参会者的计划。

    按照原计划,出于防疫考虑,全部进入日本参加奥运会的人,不管是代表团成员、记者仍是官员,都需求下载一个寻找软件,以保证全部海外入境者都不与日本群众触摸。

    据共同社报导,丸川珠代标明,寻找海外入境者的计划现已撤销,但运用手机GPS(全球定位系统)寻找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人员的计划未变。

    东京奥组委发布的最新的防疫手册规定,全部前来日本参加奥运会的海外人员,在日本都需求下载两个手机APP,一个是每日健康状况报告APP,一个是密切触摸确认APP,简写成COCOA。前者正在制造中,估计6月上线,后者去年6月已上线。共同社没有阐明丸川珠代说到抛弃的APP,是否是COCOA。

    根据原计划,注册COCOA软件不需求供给任何身份信息,软件通过GPS运作,通过这个APP,你能够收到你可能与阳性病例密接过的通报。全部信息储存14天后消除,现在有英日中三种言语版别,将来还会供给其他言语的版别。

    丸川珠代还标明,美国辉瑞公司将免费为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日本运动员、代表团其他成员、裁判和翻译等供给大约两万支疫苗。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当天也向记者泄漏,相关官员的疫苗接种也将从速开端,这些官员包括前来参加奥运会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