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6 13:46:13 热度:

    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南阳站 许昕/刘诗雯组合首战告捷00后组合落败

    就在5月25日的时候,2021国乒“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在河南南阳重燃战火。在混双小组赛第1轮中,国乒金牌组合许昕/刘诗雯以2-1打败周恺/何卓佳,而其它5场竞赛悉数战成2-0。

    竞赛在2张球台一起进行。混双小组赛选用3局2胜制。在最先进行的2场B组竞赛中,“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新乡站混双冠军马特/刘斐,以2-0(11-9/11-7)打败00后组合王楚钦/孙颖莎,而另一场竞赛中,周雨/陈幸同以2-0(11-9/11-5)打败徐晨皓/王艺迪。

    在随后进行的2场竞赛中,B组首轮的最终一场竞赛,于子洋/王曼昱以2-0(13-11/11-8)险胜周启豪/顾玉婷。而在A组的第一场竞赛中,林诗栋/蒯曼以2-0(11-7/11-4)轻松打败孙闻/钱天一,取得开门红。

    在混双首轮A组的最终2场竞赛中,已经获得奥运会混双参赛资历的国乒金牌组合许昕/刘诗雯与周恺/何卓佳相遇。

    首局,许昕/刘诗雯在局面0-2落后时,追成2-2。尔后两边一路战至7平。关键时刻,许昕/刘诗雯连下3分,以10-7拿到局点。周恺/何卓佳连救2个局点后,许昕/刘诗雯叫了暂停。暂停归来,周恺反手出界,许昕/刘诗雯以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许昕/刘诗雯再次在局面0-2、1-3落后时,先是追成3平,随后又在3-4落后时,连下3分,以6-4领先,周恺/何卓佳叫了暂停。暂停归来,两边再次陷入胶着,一路从6平战至9平。然而,在许昕/刘诗雯以10-9拿到局点后,周恺/何卓佳连下3分,以12-10将大比分扳成1-1。

    第三局,许昕/刘诗雯大发神威,在2-1领先后,连下9分,以11-1拿下决胜局,大比分2-1取胜。

    一起进行的另一场竞赛中,林高远/张瑞以2-0(11-6/11-6)打败郑培锋/石洵瑶。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