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5 16:31:07 热度:

    武汉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体育嘉年华墙绘志愿活动举办

    就在5月24日的时候,以田径场上近260米长的墙面为画布,选取武汉市黄陂区特征景点介绍及照片为内容,2021年“奔跑吧·少年”武汉市体育传统特征学校体育嘉年华墙绘自愿活动在黄陂区第三中学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作为2021年“奔跑吧·少年”武汉市体育传统特征学校体育嘉年华活动履行单位的武汉子云飞文明传达有限公司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初芒团支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云社、尼加提·雪莲花自愿服务队协办。

    当天一同进行的还有第六届”青云杯”文明艺术节送文艺进学校活动暨捐献典礼,典礼上为黄陂区第三中学颁发“文明教育先进单位”称谓,并给学校捐献了30幅往届青云杯优秀书法作品;

    经过前期报名挑选、一致练习的90位生气勃勃的大学生自愿者,5月22日早上7点多,在湖北工业大学一致调集后,乘坐大巴车前往黄陂区第三中学。

    抵达黄陂区第三中学后,大学生自愿者们就分组分区,挽起袖子分配颜料开端绘画,一笔一画开端勾勒黄陂风景,一同也给校门口的牌楼对联进行增色。

    绘完的墙面呈现出草原广阔无垠,花乡五颜六色,青山云雾缭绕,草木苍翠欲滴等绘声绘色的画面,增色完的校门口牌楼愈加能凸显黄陂百年名校的气势,这次墙绘自愿活动,不只扮靓了学校环境,更是给行将举办的2021年“奔跑吧·少年”武汉市体育传统特征学校体育嘉年华活动锦上添“画”。

    活动通过团市委安排发布招募自愿者信息,墙绘活动得到了武汉市体育局、教育局、团市委的大力支持,有来自武汉市近20个高校的学生参加了墙绘自愿者活动。

    据了解,2021年“奔跑吧·少年”武汉市体育传统特征学校体育嘉年华活动将于近日在黄陂区第三中学举办,届时将有自武汉14个区的178所学校参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