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5 13:41:16 热度:

    一杆封喉力压怀特!元老世界冠军利利期待能够重返职业赛场

    就在5月23日的时候,在作业赛场沉寂两年后,元老世锦赛冠军大卫·利利已将目光投向Q School,企图证明自己的实力足以留在世界斯诺克巡回赛。

    2019年,43岁的利利登陆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初次获得作业选手身份,但他的作业之旅没走几个月,就因肩伤泡汤了,2020/21赛季结束后他因成果不佳降级。但在本月初,他在元老世锦赛强势夺冠,有了从头动身的动力。

    来自泰恩威尔的利利本年45岁,是一名保险理赔员,也活泼在业余斯诺克赛场。两年前他通过Q School获得作业资历,然后登上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的作业舞台。

    “在作业赛场的第一个赛季我就初步肩膀痛,只要打某几杆球时才会疼,出杆会有痛感通过脖子,我就为了避免痛苦而扔掉那些出杆。”利利泄漏自己初期遭受伤病的景象,“为了处理这个问题我找理疗师和脊椎治疗师花了不少钱,但彻底没效果,我就初步堕入焦虑,精力上溃散了,带着消极的心情去打竞赛,打得很差又很尴尬。”

    “第一次因封闭政策停赛对我来说是幸事,因为我能够不打球,肩膀得到休息舒缓现已舒畅多了,我想这应该便是作业病的那种伤,因为我从打作业前的一周练八小时变成一天连八小时了。走运的是,现在这个伤现已不会给我形成太大困扰。”

    利利在巡回赛的首个赛季只赢了5场竞赛,第二个赛季则有所进步,还在英格兰公开赛打入32强的路上打败肖恩·墨菲,不过这一切都不足以让他在上赛季结束后保住作业资历。

    “直到在元老世锦赛打到决赛的那个周末我才决定要再去一次Q School,试试把作业资历拿回来,”利利说,“我感觉自己还有没办完的事,我知道自己能打多好,但我在巡回赛中真实打出实力的次数用一只手就能数过来。”

    “我给妻子打了电话,她支持我打作业,还说我应该放手去做。现在我集中精力备战Q School,希望我能顺畅晋级,没有伤病地好好打两个赛季。”

    利利通过选拔赛事获得元老世锦赛的正赛座位,来到斯诺克圣地——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他说:“我到这除了打出好的表现之外,就没有其他任何期待了,也没什么政策。起先我发觉很难习惯那种电视转播的等光,之后习惯了就进入状态了,就好像一切都是出人意料的。”

    他先后淘汰了菲利普·威廉姆斯、肯·达赫迪和帕特里克·华莱士进入决赛,终究5比3打败吉米·怀特,仍是用单杆69分结束的竞赛,将1.5万英镑的奖金收入囊中。“真的是欣喜若狂,快乐至极,最刺激的是用单杆结束竞赛,而不是一点点碎步爬过终点。奖金也很可观,很快乐在关键时刻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他说。

    让利利怅惘的是,他无法与一个人共享这份高兴——斯坦·钱伯斯。钱伯斯是英格兰东北地区备受尊重的教练,在曩昔50年内教导教育了很多青少年,是对利利的斯诺克生涯影响最大的人,但他在本月初不幸逝世。

    “我刚初步打斯诺克时,父亲对我很严厉,要是打丢简略球他会呵责我,斯坦则是会维护我的人,当了我很多年的教练,”利利回想道,“他便是东北地区的代表人物,我们都会无比牵挂他。我参加了他的葬礼,见到不少新老面孔。”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