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5 13:04:19 热度:

    中国乒乓球已相约南阳 直通名额竞争即将在这里展开最后争夺……

    5月26日至30日,继新乡之后,我国乒乓球队“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将在河南南阳重燃烽火。这是奥运阵型出炉后,国乒首度公开竞赛,为了针对奥运练兵,本站竞赛在赛制上做了一些调整,在原有的单打和混双竞赛外,增加了奥运会团体赛中关键的双打竞赛。

    本站竞赛看点十足:

    谁将直通WTT大满贯和休斯顿世乒赛单打?

    依据规矩,在新乡站竞赛取得男女单打冠军的周启豪、陈梦现已直接拿到了参加WTT大满贯的资历,领跑总积分榜。南阳站竞赛后,直通系列赛的总积分榜随即出炉,单打排名榜首的选手将取得直通休斯顿世乒赛的资历,一起直通WTT大满贯的名额也将揭晓。

    以下选手将取得WTT大满贯参赛资历

    (一)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每站单打冠军取得 WTT 大满贯单打参赛资历。

    (二)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单打总积分第 1 名的 U18 运动员取得 WTT 大满贯单打参赛资历。

    (三)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单打总积分前 2 名的 U22 运动员取得 WTT 大满贯单打参赛资历。

    (四)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单打总积分前 5 名的运动员取得 WTT 大满贯单打参赛资历。

    (五)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单打总积分第 1 名的运动员取得 2021 年美国休斯敦世乒赛单打参赛资历。

    (六)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仿赛混双个人总积分第 1 名的男运动员和混双个人总积分第 1 名的女运动员取得 WTT 大满贯混双参赛资历。

    新乡站竞赛结束后,周启豪和陈梦同积1070分领跑单打积分榜,樊振东、马龙和孙颖莎王艺迪分列二、三名。本站竞赛,由于参赛人数缩减到16人,依据积分规矩,周启豪如果能晋级决赛,将拿到1900分,这个积分现已高于其他选手理论上可以拿到的总积分。也就是说,只需周启豪能够晋级决赛,将锁定休斯顿世乒赛的单打参赛资历。陈梦的情况也是如此,她只需能够晋级女单决赛,即直通休斯顿单打。

    奥运选手,状况如何?

    和上一站竞赛相比,本站奥运模仿意味无疑更强,不仅单打竞赛中取消了小组赛,一起还增设了双打项目,竞赛更具针对性。奥运名单浮出水面后,和上一站截然不同的心态下,奥运会选手们现在的技术状况以及在竞赛中的体现值得特别重视。

    谁是搅局者?

    新乡站竞赛中,周启豪在男单竞赛中突围而出,连克马龙和樊振东夺得男单冠军,马特/刘斐也“削倒”了各路英雄,拿到了混双冠军。南阳站竞赛,他们能否复制上一站的奇迹?此外,又会有谁能够给奥运会选手们制作麻烦,我们拭目而待。

    现在,我国乒乓球队现已齐聚南阳,为终究的名额争夺打开冲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