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4 14:13:32 热度:

    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南方里程碑 大师赛广州站完美落幕

    就在5月21日的时候,“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17名中式高手通过剧烈对决后,在大师赛中蛰伏了两年的“准神”郑宇伯不负众望,毕竟以19:15战胜“帝皇星”赵汝亮,如愿以偿捧起了那座至高无上、含金量极高的冠军奖杯,富丽回身,荣耀登顶。

    5月,一个注定不普通的台球之夏;广州大师赛,一站注定会被前史铭记的台球盛宴!10天,300余场比赛让人大饱眼福。我们见证了王者的光芒,传奇的演出,年轻人的鼓起····而这最终的颁奖仪式,更不免让人依依不舍!

    本次大赛由鑫启航乔氏台球沙龙沙龙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行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优泽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爱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柏涛台球运动学院协办。赛事得到了秦皇岛乔氏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我国体育直播TV、企鹅直播、野豹台球杆、FURY威利台球杆、LP球杆、波茨球杆、英国世创6811台呢、比利时雅乐美台球、优泽智能球房系统、爱跑光影桌球、狮博台球杆盒、玖萬集球器的大力资助,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对支撑这次比赛的一切的单位和朋友表明衷心感谢!

    比赛从第一阶段开端至今,赵汝亮累计开球清台次数29次,取得本站“清台王”称谓,鑫启航乔氏台球沙龙总经理刘战先生为“清台王”颁奖并合影留念。

    10天比赛,一切的参赛选手为我们奉献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精彩的比赛的出现离不开一切裁判员的付出,正是因为他们公正、专业的执裁,才能确保比赛的顺利的进行。本站比赛,耿薇和贾舒琪因优异的执裁才能取得了优异裁判员奖项,中式台球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先生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历经层层比赛,陕西战将郝添和山西战将张泰艺取得了并排第三名,鑫启航乔氏台球沙龙总经理朱鹏飞先生为并排第三名颁奖并合影留念。

    一场决赛的巅峰对决,给球迷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历经30局的剧烈厮杀,“准神”郑宇伯顶住压力,仰仗精彩的发挥,取得大师赛分站赛第9座冠军奖杯,而“帝皇星”赵汝亮则取得了他大师赛第三座亚军奖杯!鑫启航乔氏台球沙龙总经理 刘战先生和中式台球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先生先生分别为冠亚军颁奖。

    至此,为期十天的广州大师赛完美落下帷幕。6月10日,决金中式九球球王争霸赛精彩持续,持续看他们在另一方赛场搅动风云!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