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4 12:55:52 热度: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8人基本锁定东京奥运会席位 上届带回3银

    就在5月22日的时候,虽然仍未获得世界羽联的正式发布,但来自5个单项的马来西亚8名羽球选手已底子确定本年7月的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羽球项目的东京奥运代表团将由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领衔出征,其他球员包括女单谢抒芽、男双谢定峰与苏伟译、女双邹美君与李明晏和混双陈炳橓与吴柳莹。

    奥运积分赛原定鄙人个月截止,不过供给奥运积分的最终两站赛事,大马(5月25至30日)及新加坡公开赛(6月1至6日)因全球疫情升温,而别离遭延期和撤销。

    根据现在奥运积分榜的排名,上述5个单项的代表已底子确定东京奥运参赛资历。

    大马羽总秘书拿督吴志强奉告《每日新闻》,他们仍在等候世界羽联做出有关获得奥运参赛权的球员名单的正式发布。

    “世界羽联此前在大马和新加坡公开赛被展延及撤销后奉告,将针对此事作出发布。如果有任何更动,我们必需等候世界羽联的官方宣告。”

    “虽然如此,根据积分榜的排名,从非官方角度来看,这就是中选奥运会的国家选手名单。就像我一贯说的,东京奥运将成为我们抢夺2024年巴黎奥运会金牌任务的其间一项预备方案。”

    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国家羽球队依托拿督李宗伟(男单)、吴蔚升与陈蔚强(男双)和陈炳橓与吴柳莹(混双)带回3枚银牌,成为体现最出色的体育项目。

    到现在,共有12位大马健儿已获得东京奥运资历,包括凯鲁安华(射箭);阿兹祖、沙费道斯(场地脚车);梁敏仪、潘德蕾拉、吴丽颐、诺达比塔(跳水);法拉安(体操);凯鲁尼占、诺莎兹琳、诺艾莎和卡丽马(帆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