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1 13:49:29 热度:

    国乒直通赛新乡站单打前16参加南阳站 双打配对针对性强

    5月26日至30日,继新乡之后,我国乒乓球队“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将在河南南阳重燃烽火。这站比赛往后,将决出获得WTT大满贯和休斯顿世乒赛单打的名额。一同,这也是国乒宣告奥运阵型后,初次公开比赛,为了针对奥运练兵,本次比赛在赛制上做了一些细化调整,除了原有的单打、混双外,还增加了奥运集体赛中关键的双打比赛。

    其间,男女单打选手由新乡站的单打排名前16名选手组成,单打直接进行挑选赛。我国乒协秘书长、男队主教练秦志戬以为,和上一站比赛比较,本站奥运仿照意味更强,“这是奥运名单正式官宣后的榜首次对外比赛,我们的主力队员们心态会产生怎么样的改变?现在技术状态怎么样?这些都是需要在比赛中一一去印证的。究竟奥运名单发布前和发布之后,队员的心态是截然不同的。别的,我们缩小了比赛规模,取上次比赛单打排名前16名选手直接进行单挑选,一场定胜负,谁能敏捷进入状态,谁才华占得先机。”

    混双由12对组合参与,共分为两个阶段,榜首阶段为小组循环赛,12对组合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取前4名出线,然后8对组合再进行单挑选,小组赛为3局2胜制,挑选赛为7局4胜制。

    为了奥运集体练兵,南阳比赛增设了男双和女双项目。从仿照奥运集体赛主要对手的角度动身,双打比赛选定在马龙/许昕,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孙闻,周启豪/林诗栋,刘诗雯/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陈幸同/钱天一,蒯曼/石洵瑶8对选手之间进行。一同为了愈加贴合奥运会集体赛,双打比赛采用5局3胜制。

    女队主教练李隼以为,奥运名单宣告后不管混双、单打仍是双打,都愈加有针对性,教练组也会从“制造困难”的角度进一步挖掘奥运参赛选手的问题。在奥运会上,什么事都可能产生,必定要把所有的问题都考虑到。

    除了备战东京奥运的练兵外,本站参赛选手将为比赛WTT大满贯和休斯顿世乒赛的单打资格,拼尽全力。新乡站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的周启豪、陈梦已经直接获得参与WTT大满贯的资格,领跑总积分榜。南阳站比赛后,直通系列赛的总积分榜随即出炉,单打排名榜首的选手将获得直通休斯顿世乒赛的资格,一同直通WTT大满贯的名额也将揭晓。

    以下选手将获得WTT大满贯参赛资格

    (一)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每站单打冠军获得 WTT 大满贯单打参赛资格。

    (二)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单打总积分第 1 名的 U18 运动员获得 WTT 大满贯单打参赛资格。

    (三)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单打总积分前 2 名的 U22 运动员获得 WTT 大满贯单打参赛资格。

    (四)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单打总积分前 5 名的运动员获得 WTT 大满贯单打参赛资格。

    (五)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单打总积分第 1 名的运动员获得 2021 年美国休斯敦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

    (六)2021“直通 WTT 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混双个人总积分第 1 名的男运动员和混双个人总积分第 1 名的女运动员获得 WTT 大满贯混双参赛资格。

    虽然南阳站后直通WTT大满贯和休斯顿世乒赛单打资格将尘埃落定,但是为了保证部队有一个杰出的比赛体系,国乒这套积分办法将在接下来的奥运热身赛中继续延用。据悉,国乒计划于6月16日至20日和7月7日至11日,举办两次奥运热身赛,我们敬请期待。

    “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仿照赛积分办法

    (一)积分为:场次分 名次分

    (二)假如积分出现平分时,通过其他比赛办法决出总排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