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1 13:40:19 热度:

    2021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 波波夫兄弟第一轮顺利过关……

    来自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六十六名球员齐聚韦尔瓦参加2021年西班牙大师赛,迎候球员们的是晴朗的天空、阳光和微笑。西班牙大师赛的参赛球员包含卫冕冠军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和拉斯姆森,他们是本次比赛的男双头号种子。

    波波夫兄弟耗时四十七分钟以22-20 23-21焦灼的比分打败了马来西亚组合张毅君和谢伟杰。

    势均力敌的首局比赛后,张毅君和谢伟杰在第二局再次和波波夫兄弟打得难舍难分,但他们仍然没能经过要害分的检测。

    “我们今日现已极力了,只是对手比我们强。”谢伟杰说。

    “我们犯了一些过错,非受迫性的失误太多。很高兴能参加比赛,我们会从这场比赛中招致教训。” 他弥补道。

    “第一场对阵马来西亚球员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是我们来到这儿是为了取得成功。张毅君和谢伟杰都很超卓,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场上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卫,不过我们做得很好。”托马·波波夫告知世界羽联的记者。

    “我以为我们比马来西亚组合更适应场上的环境,防卫上我们占有优势,在防卫上我们得了很多分。最重要的是在赛点时我们愈加走运一些。

    印尼男双在第一个比赛日大获全胜,卡南多和马辛以21-12和21-9的比分轻松打败德国组合达科和帕特舍尔。

    里扬托和雅各布与丹麦组合劳里岑/马斯激战三局,以19-21、21-13、21-14的比分拿下最终的成功。比赛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马斯强壮而尖锐的进攻,但这并不足以让他们拿下比赛的成功。

    相同进入下一轮的还有三号种子印尼组合菲克利和毛拉纳,他们以21-12和21-12轻松打败了爱尔兰组合麦吉和雷诺兹。

    “我们今日打得很好。虽然出现了一些非受迫性失误,但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改进。”

    “很高兴我们一切的队友今日都取得了成功。这是归于印尼的好日子。”毛拉纳弥补说。

    头号种子阿斯特鲁普和拉斯姆森以21-7和21-9轻松打败西班牙组合莫拉雷斯和佩雷斯,西班牙组合是第一次参加此等级的比赛。

    我们感觉不错。我们需求适应每一站不同的比赛。虽然错过了昨日的操练,但走运的是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成功。”拉斯姆森说。

    他们打得很好,给我们制作了一些困难,不过我们保持了镇定,一直在享受比赛。”阿斯特鲁普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