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9 15:22:55 热度:

    张雨霏东京奥运会100米蝶解除大威胁 整个欧洲已没有她的对手

    就在今天(5月19日)的时候,5月初的全国游水冠军赛,张雨霏在主项100蝶和200蝶连创本年国际最好效果。小张奥运会能否包办两金?这段时间她加码苦练能到什么程度,咱们不得而知。咱们能知晓的,是外国对手的近况。

    尽管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奥运会选拔赛还没开端,但另一个方针赛事:欧洲游水锦标赛现已开赛,在今日清晨结束的欧锦赛该项目决赛抢夺里,100米蝶泳冠军效果只需57秒37,获得第三名的瑞典选手汉森,到是在半决赛游出了本次欧锦赛100蝶的最佳效果-56秒73。

    这样的效果,和张雨霏在冠军赛两次破56秒,决赛游出55秒73的方针比较,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

    欧洲方面,纸面上最大的要挟,当属瑞典人舍斯特伦,终究她是这个项目的国际纪录保持者。尽管近几年舍斯特伦现已无法回到发明国际纪录那会的高度,但只需她还在游,你就无法忽视。

    但舍斯特伦看来要在蝶泳上打退堂鼓了,年初她的手肘骨折动了手术之后,尽管个人在拼命康复之中,但手臂肌肉力气的严重残损,让舍斯特伦意识到,在东京奥运会上拼蝶泳没本质含义,而且舍斯特伦最近才开端康复蝶泳训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舍斯特伦表明自己考虑奥运会扔掉手臂作用过大的蝶泳,而专攻手臂动作要平缓许多的自由泳。

    别以为舍斯特伦放烟雾弹,游水竞赛放烟雾弹有必要吗?她的这番表态审时度势,合情合理。理论上说,一个健康的舍斯特伦,拿张雨霏或许都没方法,现在爽性扔掉,理论上的要挟都不存在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