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9 14:59:25 热度:

    日本媒体:东京奥运会停办舆论高涨令相关方面一筹莫展!

    5月18日,据日本《共同社》,就在5月18日的时候,根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环绕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共同社15日、16日施行的日本全国电话言辞查询显现,要求停办的受访者占59.7%。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2个多月。对举办奥运导致新冠疫情扩大和医疗体系严峻的不安心情根深蒂固,令相关人士感到烦躁。国际奥委会(IOC)、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和奥组委各有无法决议停办的底细,一筹莫展。认为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意向是要害的看法也扩展开来。

    警钟

    “只需国内疫情未一举得到抑止,支持就不会上升。奥运成了国民不满的宣泄口。”关于连日报导敌对举办奥运的意见,奥组委干部这样叹气说。

    日本政府的新冠对策小组会会长尾身茂4月底就举办奥运敲响警钟称:“应该鉴于疫情等级和医疗严峻情况,进行充沛评论的时刻到来了。”可是,事实上评论未得到推进。

    手握奥运停办权限的主办方IOC的立场是“以举办为条件”。一旦停办,占IOC收入约7成的电视转播权收入将失败,丢失巨大。此外,还可能影响到分配给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各国和区域奥委会(NOC)等的金额。

    期望经过成功举办奥运提振政权的日本政府则不改以举办为条件的姿态。另一方面,在准备工作中发挥核心作用的奥组委是东京都等设立的旨在运营的组织。一名干部解说称:“(咱们)是承包方,没有判别能否举办的权限。”

    疑虑

    其间备受重视的,是与IOC签订举办城市合同的东京都知事的意向。4月20日与5月11日,小池连续与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举办会谈,引发各种猜测。

    不过,一名了解小池的奥运会相关人士指出,“假如她发言说停办,那么瞬间的言辞反响大概不错,但这种东西当即就会降温。之后等候她的是‘收拾打败残局’”。该人还透露,产生停办补偿和违约金可能性也被提及,认为不会由小池“宣布停办”。

    另一名奥运相关人士标明:“知事或许想的是,力求把无法举办奥运归咎于日本政府的疫苗政策滞后和变异毒株,以此来规避职责。”在远景难料之际,各种疑虑分散开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