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9 14:51:46 热度:

    弗格森:斯诺克土耳其冠军奖金至少10万镑 无需担心空档!

    世界台联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近期在采访中泄漏了有关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的最新消息,并谈了谈新赛季有望推出的新赛事。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证明,近期新官宣的土耳其大师赛将设立至少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在不久的将来,更多斯诺克赛事有望在地中海区域举行。WST在近期低沉发布了新赛季赛历,有疏有密,为潜在的排名赛事留出档期。

    在WST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闭门举行了几乎整个赛季的赛过后,巡回赛终于计划在新赛季迈出英国国门。率先官宣的便是9月底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新赛事,赛事奖金总额达50万英镑。

    在此基础上,弗格森泄漏这项新赛事的冠军奖金将不少于10万英镑,他在接受《地铁报》采访时说:“这是一项完好的排名赛,128名球员从同一轮次打起,我们计划将64强选手带到土耳其,但也会有一些首轮战延至土耳其举行,包含世界冠军的场次以及部分其他场次,冠军奖金至少会有10万英镑。”

    “我十分激动,我现已在这方面极力了两年之久,顶着各种传言。赛事推行方是一个可爱的朋友名叫图格巴(伊尔腾),是他串联全部让这项赛事成型,十分激动人心。要让我说,我会鼓舞一切球员都来支持这项赛事,这一定是世界上风光最美丽的名胜之一。”

    只需到时与新冠相关的旅游束缚铺开,球员们便可在9月顺畅前往土耳其同享弗格森的快乐,并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前往更多风光美丽的比赛目的地。

    弗格森标明:“在此方面我还在持续极力运作中。在关闭期间我们有大量时间考虑酌量,在米尔顿凯恩斯办赛的日子很艰难,对我们来说能在那办赛是功德,但我们不能原封不动。”

    “我们得走出去,向世界展现自己正在做的事。这对球员也有优点,对提升士气有优点,让我们有念想,我认为这能让人振奋起来。我正考察一些地中海区域城市,但这与各国从头敞开、铺开旅游束缚的政策休戚相关,当下我没有太多能够同享的。”

    “整个区域都在蓬勃发展,斯诺克的热度不断升温,并不仅仅为了出国而出国。”

    在2021/22赛季的赛历发布时,看到写着“潜在排名赛”的五个空档期,球员间难免呈现了一些担忧的声音,弗格森为此作出解释,试图安抚球员让他们不用担忧。

    他标明,虽然疫情构成的束缚让作业不易展开,但不管是在英国国内仍是去英国之外,赛历中的空档期都会得到加添。他说:“当下确实是这样,没错,我们现在出行的大环境仍是欠好,有必要尽可能久地稳住。”

    “理想情况下我们能尽早去海外办赛,但我们不确定能否在明年之前在海外把各项正赛都办起来。我们将以7月4日至30日举行的冠军联赛作为新赛季首站,让我们都先回来打上比赛,8月则是土耳其赛事的资格赛。”

    “我们正考虑把WST作业系列赛再办一届,并对赛制进行一些改动。还有许多作业要做,从一些联赛慢慢开端,一站接一站办起来,把赛历逐步填满,我们会让赛历丰厚起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